张柏芝复出 10款经典发型全回顾
2010年07月27日 02:3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刚刚产下次子Quintus的张柏芝,沉默许久之后终于要“重出江湖”啦!上个月柏芝以柔美长卷发搭配闪亮发箍的辣妈形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魅力完全不减当年。随后又与大儿子Lucas为星爷的《长江七号》动画版捧场,干净利落的盘发让人不禁回想起当年青涩甜美的张柏芝。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回顾柏芝从清纯玉女到风韵辣妈的发型演变史吧。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李小暖,转载请注明出处!)

张柏芝

时光飞逝,红颜不老,亦清纯亦优雅,发丝灵动,万千变幻,展现着柏芝不一样的美。

发型回顾:

纯美麻花辫

经典发型1:纯美麻花辫

张柏芝第一次惊艳亮相、被人们深深记住的麻花辫造型,纯净的面容不禁打动了亿万人的心,时间仿佛定格在她露出灿烂笑容的那一秒钟。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