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人气女星蓬松发 摆脱扁塌油性发质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空气比较潮湿的地方很多人都会有刚洗头不久头发也会贴头皮的困惑,想打造明星般蓬松又有光泽感的秀发其实只需要通过干洗发和护发精油就可以让你的发型同样有星味。

按摩洗发才是蓬松发关键

虽然干洗发和护发油看似万能,但都只能解决头皮及发质表面的问题,最根本的还是要由内而外的去改善,选择适合自已头皮和发质的洗发精,此外,正确洗发其实是需要花一点时间来按摩头皮的,因为在按摩过程中,头皮的毛囊才能真正达到代谢,油脂才不会囤积在毛囊里,进而发生了头皮痒的状况。另外在饮食上则应避免过分摄取咖啡等刺激性食物,日常生活更该保持良好睡眠,避免熬夜或过度心理压力。频繁做烫染或发质较为干燥时,务定要好好定期的护发,由根本去解决问题,才是真正爱头发的方式。

标签:头皮 秀发 护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