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箍发带蝴蝶结 5类发饰摆脱沉闷发型


来源:海报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每个长发女孩的抽屉里都应该有那么几个发饰,或是粉红色带蕾丝的小蝴蝶结,或者是缀满小碎花的发卡,也可能是Bling Bling的水钻公主发箍。编编在这给你推荐几种简单风格的发饰,既不会太过甜美浪漫,又能为你的秀发增添一些光彩。蝴蝶结也是可以广泛搭配的发饰,中分、偏分、齐刘海都可以选一款喜欢的蝴蝶结别在头发上。

导语:好马配好鞍,好发配好簪。每个长发女孩的抽屉里都应该有那么几个发饰,或是粉红色带蕾丝的小蝴蝶结,或者是缀满小碎花的发卡,也可能是Bling Bling的水钻公主发箍。虽然时不时要拿出来把玩一番,可自己始终是不好意思每天戴着这些太过甜美的发饰去上班。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5类发饰摆脱沉闷发型

作为头发的点缀物,搭配得当的发饰总能为你的头发锦上添花的,就算不好意思在人前打扮得过于甜美,也不能总是保持着沉闷的发型呀。编编在这给你推荐几种简单风格的发饰,既不会太过甜美浪漫,又能为你的秀发增添一些光彩

1、头箍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头箍

几乎每个女孩在小时候乃至长大以都会有至少一个头箍。它不仅可以将碎发笼在耳后,更能搭载着各种各样的漂亮的小物,在头上搭起一座美妙的小拱桥。小时候,每得到一个新的漂亮发箍,总会开心得戴上它去学校。不仅仅是它给自己带来的便利,更多还是因为它满足了女孩子们爱漂亮的小心愿。

2、发带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发带

只是一根简单的绑带或者缀着小羽毛的细绳,就能把人瞬间变成波西米亚风。发绑带是有着一点点异域风情的,搭配着一条颜色鲜艳的碎花长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阳光热情的南部。发绑带对发型的要求并不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方便而且百变。

3、蝴蝶结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蝴蝶结

甜美及萌系妹子必不可少的大杀器!无论你走到哪个饰品店,总能见到商品架上琳琅满目的各色各样的蝴蝶结。蝴蝶结也是可以广泛搭配的发饰,中分、偏分、齐刘海都可以选一款喜欢的蝴蝶结别在头发上。不同的蝴蝶结还可以塑造不同的风格哦!

4、丝巾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丝巾

最能任意发挥、信手拈来的发饰就是丝巾了。你可以随手拿出一条自己的旧丝巾,将它斜对折,折成长条,然后绑在头上。你可以把它扎成蝴蝶结的形状,也可以把多出来的那一截放在耳后,还可以简单打个普通的扣。总之是可以任你自由发挥。

5、帽子

发箍发带蝴蝶结女生节有她们更浪漫

帽子

很明显现在帽子已经不仅仅是用来为头部保暖的了。经常在发型不太乐观又没时间洗头发的早上,编编会从衣柜里拿出一顶帽子戴在头上,糟糕的发型就被遮住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蝴蝶结 发带 发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