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门好莱坞女星发型速成教学


来源:pclady

人参与 评论

1.低层次的短发,依据发型比较扁塌的部位加强,可以利用刮蓬或是玉米须夹的方式来塑造立体度。1.可以运用两种方式,自然卷的头发用梳子吹出弧度,细软发可以用发卷辅助,创造弧度。

导语:为何好莱坞女明星现身红毯派对时总是光鲜亮丽?虽然她们大多数都有专属造型师打理,不过你可知道BlakeLively发型都自己搞定吗?虽说人靠衣装,但也别忘了发型的重要!看看这些女明星AmandaSeyfried、Leighton Mees ...

1、自然的中分发型

自然的中分发型

不要觉得好莱坞女明星的完美发型都是靠造型师打理的,自己无法DIY复制,其实像Amanda Seyfried这样自然的中分发型打造起来并不复杂,简单几步就可以让乱发变有型,轻松Hold住女王范儿。

1.洗发冲净护发,由上往下顺着发流吹到七八分干,再用圆梳加强直顺感,吹风机的热度搭配梳子,可吹出漂亮的光泽感。

2. 用圆梳从内侧往外吹发,就能吹出发尾的自然卷度。

2、妆点公主头的立体浪漫

妆点公主头的立体浪漫

想要浪漫而不呆板的公主头,利用弧形创造视觉立体度,并且加上微卷的波度,绝对是浪漫公主的瞩目焦点。

1.从头顶距耳朵1/3的位置挑出头发,先简单绑马尾。再从头发内侧刮蓬,让内侧创造自然蓬度,让外侧绑起来的头发把里面的头发覆盖。

2.藏住刮蓬的头发后,再把外侧头发加上发夹固定。

3.将把头顶稍微抓松就能完成浪漫弧形公主头。

3、清爽利落的个性发型

清爽利落的个性发型

线条分明的利落分法,创造出个性发线,让发型看起来干净又清爽,如何让分线服服贴贴,且让大明星来做示范。

1.洗完头发吹干后,选用黏性比较强的造型品,将发胶在手掌心搓开,再平均擦上头发,让发胶的厚度可以平均分布。

2.用尖尾梳的尖头划分出发线后,再用梳子的另一边将头发压出发型,最后用吹风机将原本上的发胶稍微吹干一些,就能创造分明的分发线。

3.记得再喷定型液固定发型。

4、时尚派对的盘发亮点

时尚派对的盘发亮点

不论是参加舞会或是宴会,总是需要一个典雅的造型来妆点,而蓬松的盘发就是万年不败的派对武器。

1.依据发量分成三等分,第一区是头顶约1/3的部位,第二区是耳朵以上到耳上,剩下第三区就是耳下部分的头发。

2.首先将第三区梳好绑成辫子,用夹子固定卷起来。

3.再将第二区的头发以扭转方式,放在第三区头发上,把它给藏起来,也就是扭转环绕第三区。

4.顶部头发稍微上电棒,增加头发的体积,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再用U型夹将头发固定于第二区的发上,可以用扭或是绕的方式随性固定。

5、自然率性的俏丽短发

自然率性的俏丽短发

一头俏丽的短发,除了发型的利落度还考验整发功力,拥有时尚而自信的短发,再也不是梦想,Leighton Meester教你秀出自信。

1.低层次的短发,依据发型比较扁塌的部位加强,可以利用刮蓬或是玉米须夹的方式来塑造立体度。

2.梳子的发线调理会比较分明,用手来简单抓出前面的分线会比较自然。

6、蓬松发根的朝气再生

蓬松发根的朝气再生

发根的蓬松可以让造型看起来充满朝气,如何唤醒沉睡的发根,重返活力的样貌,且让Kristen Stewart来做示范。

1.先上护发造型品,让头发比较有黏性,在吹发时可以加强支撑感,再把头发吹干。

2.再上大卷,最好是几乎看不到的卷度,再用玉米须夹强化想要蓬的发根处,藏在头发下方。

3.将发胶搓在手心后,用手辅助,将头发梳开成一束,发尾再喷定型液固定。

7、吸睛注目的焦点大卷

复古刘海秒杀派对造型

吸睛注目的焦点大卷

大卷造型,一向是派对不败的选项,利用卷子为发量创造丰盈与魅力的卷度,成为派对瞩目的焦点。

1.利用直径比较大的电棒卷,取发中到发尾的头发,分批由内往外夹。

2.卷子上完后,喷完定型液,再用手深入头皮,顺着卷度松松地拉开,头发才不会毛。

8、找回刘海的自信光泽

复古刘海秒杀派对造型

找回刘海的自信光泽

最简单也最需要经营的发型重点就是刘海,一定要注重头发的发质与立体度,让整体发型更完美呈现。

1.可以运用两种方式,自然卷的头发用梳子吹出弧度,细软发可以用发卷辅助,创造弧度。

2.简单的方法也可以快速用电棒上一个卷,创造头发的弹性弯度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发型 头发 好莱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