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染前护发让染发持久莹亮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时下染发已成为时尚。很多人在染发的时候都会问,染发会不会损伤头发,什么品牌的染发剂能着色更持久,对秀发的损伤较小。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实现了让秀发在经历了高温及染色物的磨练后依然健康强韧,并持久闪耀的功效。

导语:染发的频率高了,不仅会损伤发质,同时由于频繁染发还会导致染发着色不够持久,有没有一些方法能使染发着色持久,今天小编帮大家总结一下。

频繁染色你累了吗?如何让染发持久莹亮?

让染发持久莹亮

时下染发已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不仅会损伤发质,同时由于频繁染发还会导致染发着色不够持久,有没有一些方法能使染发着色持久,今天小编帮大家总结一下。

根据有效调查显示去发廊的顾客70%-80%都会做头发染色。很多人在染发的时候都会问,染发会不会损伤头发,什么品牌的染发剂能着色更持久,对秀发的损伤较小。其实染发肯定会影响头发的健康,想要着色持久就好比化妆、涂甲油等,我们想要妆容持久都会时不时的补补妆,补补色,难道化妆品、指甲油对肌肤、指甲就没有损伤了嘛?现在是一个爱美的时代,健康的头发没有发型也不见得美。我们要做的就是修护染发损伤同时让秀发着色持久。

频繁染色你累了吗?如何让染发持久莹亮?

让染发持久莹亮

染发前一定要先做染前护发

染发方面的问题,你大可以选一家好的发廊昂首挺胸地走进去,一切就交给专业的造型师。染发前一定要先做染前护发,加强头发毛鳞片的紧缩力,以免染发剂因为受损发质毛鳞片表面的不平整而影响染发剂的效果,这样也会使颜色停留在秀发上停留相对较长的时间。而注重染发的保养,才是让你拥有一头健康又艳丽的亮色美发的关键。

染发后1-2个月需要做补染

染色后大约两个月后,头发被空气、水、阳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断流失,就会出现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样,穿洗的次数多了,自然就会褪色,此时应补染,一般染发可持续6-8周保持颜色基本不变,或者经受16-20次洗发。染发后,需要及时补染,待新发长出2-3厘米时,应该再去专业发廊补染。补染既是巩固染发颜色的过程,又是对头发的护理过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莹亮 护发 染发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