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眉毛的正确步骤
2008年03月29日 18:10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眉毛,可能是化妆中最简单的一环,而这份简单却蕴藏着巨大的影响力,它能掌控脸型轮廓和明眸的电力神采,提醒MM们在注重皮肤保养和妆容的同时,千万别忽视了日常修眉的重要性。

步骤一:准备修眉工具

包括眉钳、铅笔、眉笔、眉刷、镜子、眉剪、滋润乳液和海绵头化妆棒等。

步骤二:清洁

用海绵头化妆棒蘸酒精或收敛性的化妆水,涂搽眉毛及周围,作为修拔前的准备,有清洁和安抚的作用。

步骤三:用眉笔当标尺,学做眉型设计师

眉笔(笔杆不能太粗,以免影响判断结果)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眉毛的起点(不必一定将多出的部分完全剃掉,只须在画眉时从这一点开始,以使过渡更自然);笔尖稍微倾斜与瞳孔外侧拉成一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汇点即眉峰的位置;笔尖再倾斜与外眼梢拉成一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汇点即适当的眉尾位置,分别用眉笔轻轻画下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