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眉毛的正确步骤
2008年03月29日 18:10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步骤四:用与你头发相似颜色的眉笔或眉粉画出理想的眉型

用与你头发相似颜色的眉笔或眉粉画出理想的眉型后,再开始修眉,提高准确度。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用羽毛状的方式一小笔一小笔地描画,填补眉毛之间的空隙之处,每一笔不该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长。从眉头的部分开始向后画,然后用眉刷或者手指把颜色晕开。也可以用眉型刷或海绵头化妆棒沾上眉粉,沿着理想的眉型描画。

步骤五:拔除理想眉型外的杂毛

把皮肤拉平,用眉钳夹紧眉毛的根部,朝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拔(这样不会把眉骨上的皮肤拉松),一次拔一根毛,拔完立即把眉毛刷顺,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并不断重复这个过程。

步骤六:修剪过长的眉毛

“依次处理每一根”是准则。只剪去那些多余和过长的眉毛即可。

步骤七:用冰块冷敷

拔完眉毛可以用冰块冷敷,减轻疼痛感,或者也可以使用茶树精油,改善红肿现象。

推荐阅读:

美丽妆容的6大禁忌

重得像面具一样的粉底,是为了掩饰粗糙和瑕疵的……

高手教你画超自然眼线

相比较唇膏、粉底来说,描画眼线好像不是那么容易……

DIY减龄5岁的妆容

日系熟女感妆容轻松制作法,让你轻松打造时尚完美的妆容,减龄5岁不再是难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