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四溢 YSL惊艳迷人派对妆(组图)
2009年11月27日 09:01 中国时尚品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Yves Saint Laurent2009年度假日彩妆系列,歌颂热情奔放的色彩,让您在热闹欢腾的晚上,展现无与伦比的惊艳,令人神魂颠倒。

歌颂热情奔放的色彩,展现无与伦比的惊艳

摒弃一如以往的闪烁妆效,Yves Saint Laurent追求终极的时尚,燃烧着纯洁、热情奔放、艳光四射的色彩。由鲜红色至深紫色,色彩展现了变化多端的质感,配合多层次的妆效,组成慑人心神的妆容配搭。

无论是高贵优雅的单色色调,或对比鲜明的双重色彩,皆蕴含无限激情,让您随心演绎自我,塑造媲美高级时装的妆容,绽放婉如天赋的非凡魅力。

深紫诱惑

深紫诱惑

不可思议的配搭,迷惑众生。深紫眼影替双眼注入一触即发的魅力,裸色的双唇,散发难以抵挡的性感光采。

明亮的肌肤,柔滑细致,彷如吹弹可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