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时尚与秋裤之惑
2009年11月27日 08:41 北京电视台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天又到了,寒风一阵紧似一阵,天气,似乎离温暖很远。有人在看了欧美最新的街拍以后惊呼:“天啊,欧美人不怕冷么?”

是的,他们真的穿的很少,你们真的不冷吗?有人说,这是热爱时尚的人们所必须做出的牺牲。时尚啊,它本来就没什么道理,而作为时尚人士,更应该先天下时尚而时尚,后天下之暖而暖,这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有人说,你看她们现在很美,老了以后一定会很痛苦,大棉衣也会很时尚。也有人说,时尚,它说到底,就是一个面子工程,如果prada出了秋裤,如果秋裤镶上了那金光闪闪的ck边,那一切都会变的不一样。

你爱时尚吗?那么,这个冬天,你怎么穿?你怎么想?你冷吗?

时尚一旦和自己的体温联系到一起的时候,恐怕都会考虑到面子和里子的关系。

记得一次去伦敦开会,下榻在著名的萨伏伊酒店,路过大堂的时候看见宴会厅里面衣香鬓影,一时好奇和同伴推门而入,顿时发现自己进错了房间,因为里面的红男绿女都是穿着极为轻薄的晚礼服,和我们全身上下毛料西装形成了鲜明对比,其中一位女士薄薄的晚装,站在酒店门口正在等待自己的司机开车过来,那一刹伦敦的寒风与女士半裸的晚装相映成趣,如果这时她换上一身厚厚的棉毛裤打底,再套上一件羽绒服,显然英伦风情会烟消云散,看来冷暖自知,谈过多的时尚概念还是要和自己的生活习惯而相应。写到这里不仅为那位坚持不穿秋裤的时尚主编叫好,因为作为时尚产业的一分子,显然是需要身体力行的。

我=穿秋裤=日本欧巴桑=韩国老人=英国窝囊废=法国20世纪50年代农民点击查看详情:尊敬的萨伊德先生,您穿秋裤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