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将古缇打造成互联网“FastFashion”品牌
2009年11月24日 14: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面演绎“快时尚”,妆点将古缇打造成互联网“FastFashion”品牌

英国的《卫报》凭空造了一个词:“McFashion”,前缀就是取自“McDonalds”,大意就是像麦当劳那样的快餐时尚。而美国著名出版机构WGSN提出的同义概念“FastFashion”影响更广,他们还预测这将是未来10年的消费趋势。世界4大时装巨头ZARA、H&M、C&A、GAP无疑是这一概念的佼佼者。

H&M进驻香港时,穿着前卫的潮人们凌晨就开始排队;上海的ZARA店,排队试衣服常常要等上30分钟;ZARA在上海的专卖店单店一天的销售额据说是80万,而H&M的同一数据号称是200万……这样的一个巨大的市场蛋糕和未来潮流趋向,自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一市场,而向来以创新精神著称的互联网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未来发展趋势。

近日,国内著名的女性时尚集团妆点网再借国际药妆概念成功推出国内互联网第一药妆品牌“雅茚药妆”后,再次借“FastFashion”概念高调推出互联网的快时尚品牌“C&T”古缇。当药妆概念风靡国内,国际一线药妆品牌薇姿,理肤泉,雅漾,肌妍进驻国内后,纷纷受到消费者热捧,而妆点敏锐的把握住这一消费市场潮流,做了两个创造—做国内自己的品牌,然后将药妆放在互联网上来卖。这一创新之举使得雅茚药妆在一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就成为网销药妆第一品牌和国内药妆第一品牌,并根据相关市场机构数据显示,雅茚药妆销售额占药妆市场份额12%。这次,当快时尚品牌ZARA、H&M、C&A、GAP席卷全球,并受到时尚人士热烈追捧时,妆点做出同样的创新之举,做快时尚的箱包,并且将快时尚的品牌放到互联网上来卖。一个潮流和时尚的推出,市场势必有无数模仿者,妆点为何能成为市场的佼佼者?

妆点网CEO胡飞表示“模仿概念大部分是模仿其形,妆点不单单模仿其形,更重要的是抓住其“精神”,在模仿中结合自身的优势实现创新。”此次推出的古缇箱包更是全面演绎了快时尚品牌的精神所在。从定价上来说,古缇完美演绎了FastFashion的核心“在中低价市场里发扬广大”,古缇的包包定价均在200-300平价的价位,而且坚持全球限量,有的包包更是“限量300”;同时古缇包包新品推出时间一般半个月就会推出一批新品,体现了快时尚的另一个精神“快速,用上架速度跟时尚赛跑”;不仅款式更新快,而且数量多,古缇坚持设计师创作,汇集全球时尚信息,并将其设计整合,同时根据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喜好进行调整。

古缇充分演绎了快时尚理念的精神,加上结合创新的互联网推广方式,使得古缇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古缇的未来,妆点网CEO胡飞表示“什么都可以模仿,只有品牌不能,妆点希望能将古缇打造成为兼具GAP之形和ZARA之神的品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