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情怀”书画艺术展举办
2009年11月24日 13:54 宜兴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1日,“燕赵情怀———刘金凯、曹宝泉书画艺术展”在宜兴日报书画院举行。

刘金凯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编辑出版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的作品曾在第七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第八届全国中青展、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大展等展览上展出。曹宝泉现任河北美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他的作品曾参加过当代国画家学术邀请展、国际抽象水墨艺术大展、今日中国美术大展、第23届亚洲艺术双年展等。此次展出的80余幅作品,均为刘金凯、曹宝泉近年来创作的精品佳作。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无锡市文联主办,无锡市国画院、宜兴日报书画院承办,江苏江旭集团协办,展出时间为11月21日至23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耿蕾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