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7系璃墟艺术之旅
2009年11月24日 13:2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4日,北京燕宝汽车在北京璃墟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BMW7系艺术生活之旅”,为来宾带来了一次视听的艺术饕餮之旅。主办方北京燕宝邀请了数位国内外顶尖的艺术设计师,现场分享最新的潮流理念。

此次主办方北京燕宝经过数次选址,最终选定璃墟国际LAPLANTATION作为此次活动的场地,源于宝马7系与璃墟国际拥有同样的品质诉求和价值取向。

记者发现,璃墟国际艺术中心近2000平米所囊括的艺术魅力很难用文字来涵盖,从入口纵向延伸的线条感、到紫色帷幔营造的皇室格调、抑或是玻璃悬垂大灯带来的震撼……都在无形中张扬着它的不平凡。

记者从璃墟设计师张行那里了解到,“璃墟”这个晦涩费解的词,源于两层含义:“墟,是表达对远古殷墟文化的致敬,传达对中国文化艺术励志秉承之情;璃墟,则在表达玻璃的生命轮回,破碎的玻璃堆冢为墟,但这并不意味着消亡与沉寂,它们等待再一次融于烈火,再一次提炼蜕变,绽放光彩与荣耀。璃墟追求的价值取向也正是执著不息、苛求不止的艺术精神。”宝马7系同样也在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境界,在精神领域与璃墟有着同样的价值取向,那就是“执著不息”、“苛求不止”的艺术精神。

来宾观看了宝马历史画廊,通过不同时代宝马顶级设计内涵,来宾有感于宝马追求完美艺术的执著,与其说宝马7系是富有艺术感的座驾,不如说他就是一件艺术品,“龙凤以藻绘呈瑞,虎豹以炳蔚凝姿”宝马长达百年漫长的历史,折射出艺术的进化。

通过动态的图像,来宾信步徜徉于宝马车间与博物馆。在艺术领域,它们是远远超越于时空的艺术品,代表着最疯狂最优雅的经典;在工业领域,它们则是登峰造极的建筑、完美无瑕的流水线。通过参观,来宾对宝马、宝马人产生了更深的感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