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表示:行业打压并不能阻止孕妇漆前进步伐
2009年11月24日 13:16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一些针对国内某款油漆的批评文章风靡网络,并在业界引起不小轰动,文章对于这种打着健康环保新概念的油漆提出不少质疑。健康环保历来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现在为什么出现了如此强烈的质疑声呢?我们的产品距离健康环保的标准还有多远呢?

记者调查发现,现在陷入被质疑声潮的是沙漠绿洲漆旗下的一款健康环保漆--"沙漠绿洲孕妇漆"。 据了解,"沙漠绿洲孕妇墙面漆"的所有原料全部由世界顶级化工企业提供,生产过程严格遵循最苛刻环保指标,生产工艺采取"医药级"的标准。产品真正实现了 "0"VOC排放、"0"重金属含量、"0"甲醛含量的3个"0"标准,成为国内率先推出对孕妇也不会产生危害的油漆产品。然而正是这样的产品品质遭到了许多业内同行的共同打压,质疑的声音不断产生,"孕妇漆"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境地。在竞争如此惨烈的油漆行业,沙漠绿洲始终秉持着"我爱家,我时尚"的理念,在保证产品健康环保的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将时尚的理念贯穿其中,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选择需求。

"公平的行业竞争会激发各品牌不断创新发展,但是恶意的竞争甚至打压最终损害的是整个行业的利益,危害的是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一位业内人士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言论表示了担忧,同时也在话语中谴责那些不负责任的企业,面对新产品的推陈出新,面对新技术的挑战,某些企业不是致力于学习别人的先进理念,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而是联合起来绞尽脑汁对新生事物进行打压,这种合谋的行为严重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将会造成深重的打击,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改正视市场竞争,不断学习他人的优势,取长补短,这样才能够创造一个公平合理的油漆市场。

对于现在的情形,专家表示,虽然沙漠绿洲孕妇漆现在遭遇到不合理的竞争,但是从长远来看,这种健康环保产品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对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相信,孕妇漆这样的产品也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