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派对妆惊艳舞会全场
2009年12月01日 10:44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舞会缪斯

舞会缪斯:惊艳的眼妆营造出了女神般的脱俗韵味,而闪亮的唇色则与佩带的昂贵珠宝交相辉映。

1、眼部的烟熏可选用带有亮褐金属感的色调作为主调,先以烟灰色渲染眼睑四周,再以金属色铺叠于其上,让眼妆的层次感更丰富。

2、粉妆着重勾勒出额部、鼻梁与唇下处的光亮感,两颊、颧骨等处则应略作阴影处理。

3、眉形画出略微上挑的惊艳感,眉尾与眼影晕染的尾端一同淡出,让眉与眼处于同一水平面,强调出眼妆的整体性。

4、唇妆可先用水润透明唇蜜打底,再以带有闪亮效果的唇膏上色,最后再涂抹一层自然唇色的唇蜜加强闪耀感。

臻彩宝石唇膏

臻彩宝石唇膏12#(品红) RMB430/3.5g 09圣诞限量品

幻彩流星皇家舞夜粉球

幻彩流星皇家舞夜粉球RMB490/33g 09圣诞限量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