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感华丽妆容 Party造型必杀技
2009年12月08日 15:26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派对妆容变化多样,怎样才能称为“焦点”呢?小编下面就带你去看看不同年代的经典元素,并且融合现代的美妆精神,教你打造仿佛从旧照片走出来的复古气息华丽面容,极具风格,展现出让人屏息的性感魅力。让充满复古感的华丽气息把你点亮,做最耀眼的圣诞Party女王!

艳冠80:黑色、红色与金色的巧妙搭配,是派对女王的最佳用色。其中与红唇相得益彰的红彩,是你艳冠群芳的诀窍。

80年代风格美妆必学技法!

For Eyes眼妆:

眼妆是有光泽的。用了红色,就不要在意范围,好好尽情挥洒吧!如此才能营造出强势感,之后避免使用会让妆容显得老气的咖啡色,只要描绘上紫色眼线元素就可以,不但加强了轮廓,也让妆容看起来活泼许多。

For Lips唇妆:

当眼妆红到不行的时候,唇部选择就不要使用油亮的质感,试试如同蜡笔的质地,才有复古感。这样不但不会有攻击性,正红加上橘红的搭配,可以让你看起来年轻许多。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