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轻妆”扮嫩的秘籍(图)
2009年12月18日 11:29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吹弹可破的肌肤,健康红润的脸颊,明眸亮齿笑颜如花,台湾名模林志玲总是以这样美丽的形象翩翩而来。也许很多人以为明星的美丽都离不开浓妆,其实不然,明星也有自己的“轻妆”之道,轻妆的含义有二:第一是精简自己的化妆包,让化妆变得更简单;第二则是妆的轻透自然。我们一起看看美丽教主林志玲是如何“轻妆上照”的吧!

轻妆法则1——“选择矿物质彩妆

“走过这么多国家,我能充分地感受和了解到矿物质的彩妆理念理念正在开创一个新的彩妆时代,而矿物质在彩妆领域的运用也逐渐让女性消费者认识到矿物质彩妆的安全、环保、健康等绝对优势。而我因为工作来讲,上妆的机会要更多,当然会首选矿物质彩妆。”

ARTDECO雅蔻轻透修颜矿物质系列

在德国,ARTDECO雅蔻拥有专业的“矿物质彩妆实验室”以及研究团队,专门针对矿物质在彩妆与护肤品中的运用进行探究与研发。时尚界最为广泛流行的混搭法则经过德国“ARTDECO矿物质彩妆实验室”巧妙的运用在矿物质彩妆的使用技法中。

轻妆法则2——“矿物质彩妆混搭,为化妆包瘦身!”

“在服饰搭配的‘混搭’风大行其道时,我会想:时尚界,还有什么可以混搭?德国彩妆领导品牌ARTDECO雅蔻给了我答案,原来,矿物质彩妆也可以混搭!矿物质彩妆混搭技法让彩妆兼备保养功能,肌肤与妆容都无可挑剔!”

{变身诱人唇蜜}——将ARTDDECO矿物质腮红与透明唇蜜混合,可作为亮丽唇彩试用。

{变身妩媚流畅眼线}——将任何一款颜色ARTDDECO矿物质眼影与化妆水调和,立刻可用作描绘眼线试用,便捷而富有无限创意。

{增加局部呵护}——将ARTDECO矿物质遮暇粉与眼霜或乳霜调和,使用在眼周或面部局部瑕疵部位,有效遮盖瑕疵的同时更滋润和保护皮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