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宝:跨年的璀璨化妆品
2009年12月23日 09:38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底各大商家优惠促销热烈开打,当大家正疯狂购买存货时,可别忘了还有许多新奇有趣的美妆新品,等你来挖宝哦!穿着艳服,画上酷妆,匆匆脚步穿梭于年末的种种派对聚会中。

Jill Stuart璀钻晶唇戒,RMB500。

唇膏也可以是戒指!含有晶亮粉体的唇膏,装填在闪耀戒指内,为双唇妆点美丽与自信。

Albion缤纷嘉年华限量粉饼盒,RMB150。

以色彩缤纷的热气球为主题,压印在桃红色盒面上,洋溢欢欣气息。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光幻透明粉芯

调整肌肤纹理、修复毛孔,使持妆效果更长久。持久保持平滑肌肤的透明补妆粉饼。能持续保持上妆时的光滑肌肤触感和妆效。防止肌肤干燥,持久保持肌肤的水润触感。

圣罗兰莹彩唇笔

展现唇部亮泽立体的效果,极致闪亮,散发迷人光泽。唇部亮泽度,类似星光闪烁。使唇部柔软,滋养并且能柔软你的双唇。有效防护,对抗自由基的侵害。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眼颊丝光粉渐变色粉饼

亮丽光彩的肌肤,轻轻一刷,光彩立现。通过给C区增添光感,提升整体肌肤的透白感,凸显出与黑瞳的鲜明对比。即让黑瞳的形象更加清晰突出,映耀眼部的神秘魅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