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化妆师的惊人工资数额
2009年12月26日 08:48 《世界时装之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发布的一份报告,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John Mccain的竞选幕后团队中,赚得最多的不是他的首席顾问,事实上,真正的高收入者是副总统候选人Sarah Palin的化妆师——Amy Strozzi,据报道,她两周的工资收入居然超过13万。几个月后,在金融危机肆虐到顶峰的时候,英国银行的女金融师们出席了一场名为“穿出成功”的峰会,在会议中她们获知带妆上班,哪怕只是抹个口红,也是营造一种专业形象的必要手段。紧接着的连锁反应便是L’Oréal Paris传出底妆类销售业绩上扬的好消息,而在美容的另一个领域——整形Botox专家Nick Lowe博士反映前来进行注射美容的女性人数上升了25%。换句话说,许多人都开始意识到若是想要前进,光是一张素面朝天的脸是远远不够的。

 

Amy Strozzi

    “粉饰过的脸会让你显得更专业。”一位管理着20人团队的财务经理Shelley Kuhn表示,64%的公司主管都认为化了妆的女性看上去更专业(其中18%的人说那些没有化妆的人给人一种似乎什么事都懒得去搭理的感觉)。

    “外表不应该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但事实上我们生活在一个视觉的世界中,人们凭借你的外表来对你做出评价,” Kuhn觉得外在的形象属于荣誉的一部分,如果可以将两者结合起来,那么你将无往而不利。化妆师Ashley Ward的客人包括Alexa Chung和Sienna Miller,她也同意这种说法。“你无需化一整套‘精致的妆容’,但是经过修饰的优雅面庞能够显示出你对工作的尊重。”

    为什么我们的化妆包反映出的又是截然不同的一种状况呢?“我家中浴室里的柜子中摆满了最新的底妆产品和唇膏,我喜欢在周末的时候才尝试各种妆容,而上班时化的妆完全是另一回事,”29岁的律师Anna也觉得无可奈何。“我不喜欢总是不停地把东西从一个包挪到另一个里面,所以绝大多数的化妆品我都放在家里,只带其中的几样去上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EORGIA COLLINS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