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彩妆主打明亮活泼
2009年12月18日 13: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彩妆趋势:明亮活泼主打

凤凰网:未来2010年的春夏彩妆流行趋势是怎么样的?

游丝棋:其实我觉得明年跟今年的流行趋势是非常非常的不同,明年你会发现说整个非常明亮的色系,非常活泼的色系,在明年春夏都会非常多,其实我觉得明年可以在彩妆方面做一些改变,甚至服装方面,就是大家可以把这种黑灰的色调,先摆一边,可以把比较明亮的颜色放在脸色,甚至服装上面,我觉得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凤凰网:我知道你有看(DKNY)的那个春夏秋,就是嘴唇是银光桃红,特别好看,就那一场下来,我就觉得明年一定是很彩的。

游丝棋:对。

凤凰网:好,谢谢游丝棋老师,今天给我们的《时尚主创客》,带来了那么多,这么好的知识和彩妆面,但是大家还是要多点关注她的这本新书,因为新书里面讲得会更具体,而且还有彩页,还有一些人物,有模特专门介绍它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部分,这样子帮助你成为一个更美丽的人,成为一个彩妆维纳斯。好,谢谢,游丝棋老师,做客我们的《时尚主创客》。

游丝棋: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