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棕眼影VS果断红唇 打造职场女王(组图)
2009年12月28日 20:15 尚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什么颜色代表着舒适、稳定、不置一词而严重满含牵挂?色彩搭配师在颜色金字塔的测试中看到:喜欢金色的人充满热情和自信,喜欢灰色的人更多一些冷静与渴望,喜欢棕色的人则隐藏着一点羞怯和妩媚。

没错,年纪越长,就越要懂得如何运动这些态度不够明确、表现不够纯粹的颜色来“耍太极”。而用这种暧昧色的眼妆与态度坚决地双唇搭配,能够体现熟女的诱惑妩媚,以及女人最美的包容力和判断力。

25岁暧昧金棕色×果断草莓红

25岁暧昧金棕色×果断草莓红色

25岁的女性,肌肤状态到了决定胜负的转折点,选择金棕色点亮眼角,就和用草莓红色掩盖唇纹一样都带来饱满向上的自信力。

红唇的存在感很强

红唇的存在感很强

红唇的存在感很强,但若只是正红色,未免有些严肃,选择时尚度超高的草莓色,熟透了的红色带来分量感的同时还能提升诱惑力。质地不要太油亮,偏亚光的效果才in。

上眼睑

上眼睑

从内眼角处开始用具有放大效果的摧残金色打底,并带到眉头下方,再慢慢晕染到眼窝,轻收于眼尾。然后从靠近睫毛根处涂抹棕色眼影,还是从内眼角开始涂抹,逐渐变宽加深到眼尾。

下眼睑

下眼睑

蘸取少量金色眼影,刷在下眼角1/3处,下眼尾2/3处则画上深棕色眼线,打造双眼的深邃感,最后用金色眼影再轻扫一遍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