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男人走出失恋阴影五绝招

2009-12-28 世界经理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作为一个男人,与其遭遇了变心女人以后伤悲不已、痛苦不堪、颓废不止,还不如摆正自己的位置,多去创造财富,然后用财富来征服女人!俗话说:男人有五子,顺序为金子、房子、车子、妻子、孩子。兄弟们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女人为什么会变心。女人是一种喜欢新鲜感、喜欢拿自己跟别人攀比的感性动物。她的变心往往不是因为你对她不够好,不是你的缺点多,不是你总是忙着上网玩游戏冷落了她,更加不是因为你周末没有陪她去逛街……而是因为你对她来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而是因为你的经济条件已经不能填满她去跟别人攀比的无底洞了,而是因为你已经没有那种让她心动的感觉了。随着你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你当初的帅劲在她眼里已经变成习惯了,你拼了老命工作挣钱给她花也成了理所当然了,你已经不能给她当初那种甜蜜的感觉了。所以,她要寻找能给她带来以上这些东西的人,这是女人心里一种最原始的行为,就跟《无极》里张东健那句经典台词一样:跟着大王有肉吃!她就是要找新的大王,于是,女人就开始变心了。

女人变心是很正常的事,就跟男人有抽烟的习惯一样。所以,男人不要太过于在意。事实就是你不能满足她了,她不爱你了,你无论怎么样去努力,她都不会再回到你身边了。退一步来说,就算她重新回到你身边,你们还能重新过以前的那种快乐生活吗?不可能了!毕竟有裂痕了!而且她已经跟过别的男人了,就算她再重新跟你在一起,难道你还能接受?纯正血统的中国男人都不能接受!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希望经历过感情波折的男人或者即将要经历感情波折的男人能理性对待,以后真正懂得去揣摩女人的心理。在此,跟兄弟们分享一些经验吧!有助于你更快忘记她,她变心以后,你首要的任务就是——彻底忘记她!

(一)不要去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多去想她的缺点和坏处,要不然你很难忘记她,你自己也会很痛苦。见异思迁啊、水性杨花啊、贱人啊、Bitch之类的词语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不用对她太客气,对她越客气就越显示你自己的软弱无能。如果女人变心了,你就算跟她说:我今天出了车祸,现在只剩半条命在医院了。她也不会同情你,也不会安慰你,更加不会想到去医院看你。她只会想到:我该怎么样去取悦我的新男友,怎么样让新男友更疼我,今晚应该跟新男友去星巴克喝咖啡呢还是去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