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迅称“嫁定了”的前男友 李大齐疑结新欢

2012-03-14 都市快报 编辑:贾晨旭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近日,圈内著名造型师李大齐携女伴出席某时尚活动,据传该女为李大齐新女友。这位与大齐前女友周迅style完全不一样的新“潮女”引来了很多争议。同时一直单身的“恋爱宝贝”周迅的情感,又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位敢爱敢恨的性情小女子,每段感情都让人为之触动。

图左为李大齐和疑似信任女友合影,图右为李大齐和周迅一同出席活动旧照

2009年6月,周迅发出的分手声明,宣布与李大齐的恋情结束。这位让周迅高呼“这个男人我嫁定了!”的男人,渐渐淡出了周迅的生活。周迅的恋情从来都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没有刻意遮掩。爱言于表,恨言于外。

周迅热恋李大齐回顾 曾高呼“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2003年,香港。李大齐坐在酒店的大堂中,面前放了三杯不同口味的咖啡。

周迅出现,扬眉:“还有第三个人?”

李大齐:“我不知道你喜欢喝哪种口味的咖啡,所以买了三杯。”

非鸟人出场了!碰到这样的男人,女人只有沦陷。

李大齐,台湾造型师。可惜的是,他与李亚鹏同姓,这是否早已预示,周迅依然逃脱不了分手的命运。李大齐因为刘若英的牵线搭桥与周迅结识,为周迅的首张专辑《夏天》做造型,专辑出版,恋情出街。

恋爱中的女人本就漂亮,有个造型师男友,越发是靓上加靓。那几年,周迅各个公开场合拗的造型一直是各大时尚媒体交口称赞的对象。

“本来是我最会失去信心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出现了合适我的人,我真的很幸运!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然后,就是很有才华啊,才华很重要,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那是因为之前有一阵子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就开始开花了,开始彩色了,开始成了现在这样子。他帮我打开很多门,让我看到很多更美好的东西,以前没有去接触过的东西。”某次采访中,周迅盛赞男友,眉梢眼角,皆是春风。

2005年3月,周迅第二张专辑《偶遇》发行,里面的一首情歌,风头完全盖过主打歌,它叫《大齐》。没错,周迅将男友的名字命名自己的歌曲,以这种方式昭告天下:我又恋爱了!这种做法类似贝克汉姆将家人名字文在自己身上,诚然周迅的更有心思,更具东方似的典雅,但是文身可以洗掉,唱片难道可以召回吗……

2006年,美国。周迅与李大齐探望了男方的父母,回来后否认了“是去见公婆”的说法。

2008年11月,宋祖德在博客上爆料两人其实早已分手,周迅于是与大齐在公开场合频频上演亲密动作,并高呼,“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2009年6月24日,周迅经纪人发表声明,周迅与李大齐恋情终结。

心理学研究:高调秀恩爱并不利于感情发展

恩爱 其实只是秀给自己看的?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词汇:“反向强化”和“复合动机”。它们将成为促成秀恩爱这一行为的关键词。首先说说“反向强化”——很多时候,“秀恩爱”不过是秀给自己看的恩爱。

    人的意识层面和潜意识层面经常是分离的。在两性关系中,如果一方在潜意识里感受到了不安却又不愿意直面,那么便会由意识层面做出一些行为来满足潜意识的需求,这就是 “反向强化”。

    具体来说,就是当一方或者双方同时感觉到了两者关系的疏离或冷淡,那么在行为上,就会刻意做出一些能证明双方关系的亲密举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秀恩爱”。秀恩爱的言行作为一个既成事实,就成为了一种增强信心的表达、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从这个角度来说,秀恩爱其实是为了向自己证明双方关系的亲密无间,是一种给自己看的表演。

对个体来说,感情是很私密的事件,并没有展现给大众欣赏的必要。如果说一定要作秀,那多半是有其他动机或企图的。而在常见的明星情感中,分手前的最后挣扎,往往用的就是“秀恩爱”。在别人的同情和疑惑眼光中,看不到自己感情的最后一丝希望,苍凉分手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