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称 穿粉红衬衫男性收入更好魅力更大

2012-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男性想挣钱多而且赢得异性的青睐?穿粉红色衬衫!这是英国近日的一项调查结果。据英国媒体报道,穿粉红色衬衫的男性比穿其他颜色衬衫的男性,年收入多1000英镑。不仅如此,粉红色这一代表女性的传统色彩,让男性看上去更自信,得到女同事的赞扬也更多。

穿粉红衬衫男性收入更好魅力更大

近日,美国国际棉花市场通过对1500个职业男性的穿着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经常穿粉红色衬衫的男人,比那些喜欢穿传统色彩(如白色和蓝色)的男性,每年多挣1000英镑。此外,研究认为,1/4穿粉红色衬衫的男性更具有吸引力,而经常穿紫色或淡紫色衬衫的男性最富浪漫情调。选择蓝色衬衫的男性被认为最不浪漫。

有意思的是,研究还发现,穿粉红色衬衫的男性取得硕士学位的可能性是穿白色衬衫男性的两倍,而1/10的“粉红衬衫男”有博士学位。

此项研究还发现,喜欢穿绿色衬衫的男性最易上班迟到。而白色衬衫爱好者最准时。另外,如果你准备升职,最好穿紫色衬衫。

据研究人员观察,在过去的5年里,经常穿紫色衬衫的男性得到最丰厚的薪水,他们中间20个就有1个开着价值2万英镑以上的车。而另一方面,“粉红衫男”似乎是低碳主义者,因为他们中有一半坚持乘坐公共交通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