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沦陷 淑女要学会玩闷骚

2010-01-21 千龙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资料图片

导语:闷骚不是骤然迸发的,而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在周围环境的孕育下和个性空间的滋长中文火熬制出来的。因为此类美女,经历了长期善良贤淑、三从四德的道德约束,已练就一身明暗结合的“魅功”:平时内敛、偶露风情,于是便显那难得的“露”之魅力。这种露,是半遮半掩、在恰当的时机自然流露的。

闷骚生活关键词

关键词一:可以低调,拒绝平庸

闷骚是一种让人回味的性感。

韩剧《人鱼小姐》里的殷雅俐瑛,装扮淑女,行为端庄,却会悄悄地换上低胸礼服,放肆地舞上一曲拉丁。

“闷骚族”的生活,可以低调,但拒绝平庸。她们通常内心丰富,对生活有着极细微的感知,并十分乐意把这些感知加以肢解,渗透到每一天的着装打扮中,再策略性地让你发觉这一切。

是以,“闷骚族“的衣着绝对不会很扎眼,但当你视线下移,藏在黑衣下的红色高跟鞋却会让你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