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再换90后新娇妻 细数娱乐圈老夫少妻

2012-02-18 凤凰网综合 编辑:言佳丽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不消停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昨日在广州召开媒体会,除了宣布《公主出山》第二部《公主回宫》将启动全国海选演员外,还带着他的新任小娇妻刘阳一起现身,大曝情人节“俘虏”了这位90后小女生的芳心,今年不排除再一次结婚。

 

邓建国再换90后新娇妻 细数娱乐圈老夫少妻

昨日的媒体会上,邓建国突然宣布有了新的小娇妻,就是坐在他旁边的女生。邓建国介绍说她叫刘阳,哈尔滨黑龙江人,父亲是一名警察,刘阳是邓建国公司去年招收新学员的第一批艺员,已在《公主出山》中出演小丫鬟“菊花”一角,但戏份不轻。邓建国表示追刘阳一个多月,在前日情人节当天搞定,他自曝情人节当天两人去看了电影,安排了送花,还买了情侣表。“我们在情人节私定终生了”,邓建国当场和小娇妻刘阳十指紧扣,秀起了恩爱,旁边的工作人员大喊舌吻,令他的小娇妻有点尴尬。

邓建国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上次和黄梓琪结婚带有炒作成分的话,这次是坚决没有,他表示是真心爱刘阳。“我看中了她的酒窝,观察了她很久,找爱人主要条件不能是漂亮,一定要性格好,心态平静。我觉得她像年轻时的倪萍,我以前暗恋倪萍很久。”

女方什么态度?依偎在邓建国旁边的刘阳自言也不知道看中了邓建国哪一点,因为是情人节才确定的关系,所以还没来得及跟父母说。至于邓建国是有“前科”的人,刘阳的回答很有挑衅,“这样的感情才有挑战性。”

邓建国还笑言情人节已经向小娇妻求婚,他承诺如果《公主》第一部收视好的话,今年也考虑再结婚,再办喜酒。“我这个年纪不适合谈恋爱了,我求婚,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他还自言做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才能迎来新春天。年前邓建国宣布摘掉“老赖”的烂帽子,还掉一身债务。但有网友指邓建国不过是拆东墙补西墙,只是债主不一样。对此,邓建国表示确实不能说已经是无债一身轻,但他最近已经开始讨别人欠他的债务,“在还别人债的情况下,把业务做好。”

在中国,一般老夫少妻的组合都会被周遭的人指指点点,娱乐圈此风最为普遍,邓建国作风早已不算前卫只是敢于面对而已。下面就是网友“指点”看哪些牛有多老,草有多嫩,老牛吃着嫩草的味道是好是坏。

随着娱乐圈里老夫少妻的组合越来越多,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因为年纪差距过大难免受到社会的质疑。是因为单纯爱情还是“恋父情结”,还是受不了金钱物质的吸引,作为局外人的我们无从得知,能做的只是衷心祝福他们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1、谢贤和coco(已分手)

72岁的“四哥”谢贤绝对是老夫少妻中的典范,与上海小女友coco年龄相差竟达49岁,但两人形影不离十分甜蜜,就连谢贤儿子谢霆锋和老婆张柏芝也未必能做到这一点!两人相恋多年未传出任何不合消息,看来不仅是谢贤有型而且coco更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