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再换90后新娇妻 细数娱乐圈老夫少妻

2012-02-18 凤凰网综合 编辑:言佳丽 出处: 分享给好友

2、高晓松和妻子

高晓松和妻女一起的照片被网友讽刺为“像三代人”。据悉,高晓松现任妻子是80后生人,原是高晓松歌迷,后被高晓松的才气和对艺术的执着所打动。在美国诞下一女后,两人经常出现在音乐节等公共场所,尽显恩爱。

3、梁洛施和李泽楷

不到13岁就签约英皇的梁洛施,从小身世坎坷,导致她一直心属大龄男青年,与超级富豪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相恋后,梁洛施撕破脸皮与英皇解约,为此被迫付出高额赎金。不过好在有男友买单,为李泽楷诞下一子后,梁洛施为获取名分甘愿退出娱乐圈。

4、陈凯歌和陈红

陈凯歌和陈红总是夫唱妇随,年龄相差16岁的陈红不介意陈凯歌离异的背景,毅然走到了一起,在陈凯歌的作品中,夫人都会出演重要角色。目前二人已育有2子。

5、李双江和梦鸽

李双江与梦鸽,年龄相差27岁。13年前,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与青年歌唱演员梦鸽的婚讯传出,顿时引来社会各界的议论纷纷。经过岁月的淘洗,两人依然情比金坚,日前李双江得意门生韩红发布新片,因怕梦鸽吃醋,李双江刻意回避请阎肃代劳。

昔日琼瑶剧金牌演员马景涛与众多女星产生过绯闻,在与前妻离婚后马景涛情移内地演员吴佳妮,年龄差距达20岁的他们在相恋一年后走进结婚教堂,吴佳妮对老公赞赏有佳,“他做的每一个细节都让我感动。我的心一下子就被他俘虏住了!”据悉,两人已诞下一子,马景涛表示不排除会让儿子出演自己的戏。

7、吴启华和石洋子

香港影星吴启华在07年高调迎娶小自己21岁的内地女星石洋子。两人婚礼十分奢华,吴启华泪撒舞台的求婚宣言被人质疑是不是在作秀。不过婚后依然甜蜜的他们让流言不攻自破。两人现已诞下一女,家庭生活十分温馨。

8、魏俊杰张利华

当年《陀枪师姐》中,魏俊杰和滕丽名被观众视为一对壁人,但谁都料到男方突然移情别恋,与重庆姑娘张利华领证结婚。结婚时,张利华还是在读大学生。小魏俊杰20岁的她自曝与魏俊杰是一见钟情,前几年魏骏杰在重庆拍戏,两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就开始单独约会。

9、汤镇业和文静

当年能让“黄蓉”翁美玲为之自杀的汤镇业,08年单膝下跪迎娶青岛姑娘文静。年龄相差26岁的他们因为一次商业谈判相识,文静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谈吐让汤镇业颇为心动。两人婚礼场面奢华,婚后文静在香港为汤镇业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近日,曾与王祖贤历经十余年分合恋情的齐秦在微博上发布了老婆女儿的照片。而在10号接受采访的时候,齐秦承认自己已在去年和84年的女友在美国登记结婚,女儿齐心是今年3月25日出生的。而在谈及前女友王祖贤时,齐秦表示希望王祖贤能早点生孩子,称“有了孩子人生观都会不同”。

齐秦的老婆孙丽雅是成都铁路局子弟,是“富二代”。雅雅当年曾是位歌手,参加了某门户网站举办的首届“彩信小姐”大赛并获得全国前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