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讨厌女人的15个毛病

2012-01-11 人民网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女人总有些小习惯是男人无法忍受的,文章中给大家总结了15点男人最讨厌的女人的小毛病。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15个毛病

No.1 嘴不闲着

  上榜理由:吃个不停,毫无形象

那些气质美女哪个是天天在吃东西的,就算运气好有个吃不胖的身材,但是在嘴巴不停动的时候,形象也破灭了。

No.2 小气

上榜理由:有一点事就唠唠叨叨

男人做错一点事就说,说个没完,如果敢反驳,那就等着被口水淹死。而自己做错就死不认账。

No.3 逼男友坦白过去

上榜理由:听了又不高兴

逼男朋友坦白过去的历任女朋友,不说不高兴,说了更不高兴,不理解!

No.4 烟熏妆

上榜理由:化得和黑眼圈似的也叫好看?

现在女生咋都喜欢用黑眼影化妆,黑黑的,看起来像几天没睡觉似的。

No.5 狂发短信

上榜理由:有事没事都发短信

即使是天天都见面的,一分开就狂发短信,有时是一个字一条短信,有时又是一口气连发几百个字的短信,但就是说不明白事。

No.6 频繁洗澡

上榜理由:早晚各一次,费水费气

每天洗澡,是为了保持个人卫生。但为什么有些女人一天要洗两次澡?更有甚者,听说关之琳每天至少洗3次。这就令人难以理解了:你说她有洁癖吧,可她去路边摊吃臭豆腐吃得比谁都香。

No.7 照镜子

上榜理由: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啥事儿都有个度,有些女人照起镜子来没完,有人开玩笑说,吸引女人视线最好的办法是在自己身上装面镜子。

No.8 发嗲

上榜理由:两声娇喘,一地鸡皮

发嗲是女人的专利:有学偶像剧咬着舌头说话的;还有一张嘴就是“嗯……”、“人家……”的。发嗲让可爱的女人显得更可爱,但不分场合的发嗲只会让人无可奈何。

No.9 煲电话粥

上榜理由:支持通信业

明明当面两句话能说清楚的事儿,一到电话上,就不知道需要半小时还是一小时了。许多大公司的客服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大概就是看中了女人爱打电话这一特性。

No.10 逛街

上榜理由:从早到晚,没日没夜

念书的时候,女生最怕的体育项目应该就是800米,两圈下来,一个个虚弱得像是林妹妹。但以此判断女人的体力要比男人弱,那就大错特错了,不信你就往商场里看。

No.11 攀比

上榜理由:人比人,气死人

谈恋爱的时候,女人比男朋友的帅气、阔气,还要比浪漫。结了婚,更要比老公的事业,比恩爱,还要比孩子。

No.12 减肥

上榜理由:老少皆宜,风靡全球

很多女人乐于把自己外表的某些缺陷归咎于无辜的脂肪,好像没有了这些脂肪,她们就会立即变得完美起来。

No.13 八卦

上榜理由: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如果你有一个秘密想要保守,那就千万不要让任何女人知道。如果你的秘密已不幸让某个女人知道了,那就告诉尽量多的女人不同的版本,然后请求她们不要告诉别人——至多一星期,你的秘密已经有上百个版本了。

No.14 亲密接触

上榜理由:非礼勿视,非礼勿摸

男人之间是不能拉手搂腰的,而两个女人之间拉手、摸脸,都是平常不过的事情。这些女人无非有两种目的:要么是为了今后与男朋友亲热而练习,要么是想借身体接触比比谁的皮肤细腻。

No.15 做媒

上榜理由: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刚毕业的小伙子分到单位,少不了要受到女同事的盘问:几岁了?有女朋友吗?你要说没有,她马上来劲了,张罗着给你介绍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