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优柔寡断,难以托付终生

2012年01月11日 06:4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公子: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认识他时,他坦白过以往的情史:就有过一个女朋友,他很爱她,但她家里安排她去美国留学。她抛下一句“你等我3年”就走了。他一直努力去维系,遇到我之,我安慰他很多,终于他说累了,要给自己一个新开始,并且说和她已经说了分手,我们才在一起。

前女友归国休假时对他说对不起,强调一直没放弃他,要求先结婚,回来再补办手续。他一方面对我说,为什么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结婚就结婚?但没几天竟然和她去注册!我很伤心,但是,他结婚前后却一直在联系我。开头我很抗拒,后来慢慢跟他复合了。渐渐很多人知道这件事,他最后离婚了。他们共同买的房子,他都给了前妻,一分钱没要。

再交往了一段时间,我们打算结婚了。我在他前妻空间发现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他坚持和她注册只是注册,没有过夜,但现在发现是骗我的。我觉得他的做法很侮辱我,很抗拒和他亲热,连他抱抱我都不愿意。怎么办?我们可是要结婚的了!

答:

人与人之间的结合只需要一个理由,那就是你们是否真的相爱,并愿意坚持走下去。而人与人之间的分离却可以是无数的成因,例如你所说的一切。毫无疑问,在他与前妻的事情上,他是有所隐瞒的。而且,从你的来信中我可以看到,你男朋友本身就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他与前女友的闪婚和婚后与你继续纠缠的事实,难道还不能让你感觉到,这样的人是不能托付终生的吗?

至于你说他隐瞒了与前妻的夫妻生活,我实在无法想象,你竟然选择相信他所说的,你这不是明摆着自欺欺人,自我安慰吗?其实,我觉得如果可以,你们还是先分开冷静一下,大家都慎重考虑一下是否合适继续走下去吧。否则你的诸多猜疑,对你婚后的生活将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既然如此,为什么要闭着眼睛结婚呢?周公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托付 前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