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诱惑法让男人为你疯狂

2012-11-20 花花网 编辑:荆彤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夫妻之间相处久了,是不是有些审美疲劳,介绍四种诱惑法,让男人为你疯狂。

四种诱惑法让男人为你疯狂

1.给他热情的亲昵

方法一:轻轻地靠近他,温柔地摸索他的身体,轻咬他的耳朵,他立即会意识到你的行动意味着“我想要你”,这是简单却又行之有效的方法。

方法二:热烈的吻。不是浅尝辄止的吻,而是充满热情的舌吻,这个方法让他体会到你们蠢蠢欲动的欲望。

2.激起他的无限想象

方法一: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取出一本浪漫小说,为他读读其中充满情色和欲望的段落,不到两页,他就可能兴奋起来。

方法二:以性感的方式吃冰淇淋、酸奶或者巧克力,用手指轻蘸这些食品,用舌头慢慢地舔着手指和嘴唇,表现得很自然,很无辜的样子,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方法三:做家务时,穿一件他喜欢的衣服,不穿内衣,穿条可以衬托臀部曲线的裤子,在弯腰或者活动时露出性感,额头微微渗出的汗水都会让他禁不住想抱抱你。

3.发挥内衣的魔力

方法一:只要身材够火辣,不用穿吊带袜,渔网丝袜或者其他性感内衣,只要在洗澡后穿一件纯白色的三角内裤,外加一个小套衫就足以。

方法二:如果你是内衣控,当老公回家后,每天都变换样式给他惊喜,或性感,或可爱,或神秘,让他沉醉于你的百变和魔力之中。

方法三:备件桑蚕丝睡衣。这的确是一件秘密“武器”。因为丝绸有柔软光滑的触感,又不会起静电。坐在他怀里,让他触摸自己温润而柔滑的肌肤,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4.唤醒他的感官

方法一:变换使用香水,带给他新鲜感和兴奋感。有些时候在身上涂抹乳液,或者洒点古龙水,就会立刻激起他的兴奋反应。

方法二:吃饭时,充分发挥手指的作用。用干净温柔的手指喂他烤肉、蔬菜沙拉、小点心,在满足食欲的同时提高了性趣。尤其在品尝美酒时,纤细而白嫩的手让红酒衬托得更美,会让他热血沸腾。

方法三:睡前给他做套按摩。用带有镇静香味的柔滑乳液抚摸他的肩膀,胸肌以及整个身体,让他身心平静放松,喜悦从心而生。

方法四:睡前,偷偷溜进厨房,拿奶油在身上画幅画,如内裤形状,对他说,这是百分百可食用内裤,开饭啦!这些类似的妙招可以让他从视觉、触觉和嗅觉上陷入你的诱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