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与老公亲密照曝光揭秘二人情史

2012-02-29 中国经济网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这时他抬头,目光恰好落在我洁白无瑕的脖颈处,我感觉他的双眼有些迷离。他缓缓站起来,走到我面前,双手瞬间搭在我肩膀上,然后趴在我耳边说,宝贝,我爱你。

白静与老公亲密照曝光揭秘二人情史

昨天,女星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死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白静,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1983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她曾经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在出演《血色湘西》时造就了一个戏未出人先红的神话。

在白静的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和值得挖掘的潜质,她就像是股市里的潜力股令人期待。所以有人说,她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那么耀眼,却十分吸引。但是,今天的她却永远的离我们而去。

周成海,40多岁,据了解,周成海是圈外人士,而且是名身家十几亿的富翁,有十几处房产。曾经离过婚,有一子。白静应该是属于恋爱较早的女孩,据白静同学称,二人很早就已经恋爱,白静是周成海的二婚妻子,周成海离婚后还有个儿子。在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成海非要娶白静,在周成海的坚持下,最终两人于2010年10月举行结婚典礼,白静的中戏同学张歆艺曾参加他们的婚礼,见证他们的幸福,并曾于2010年10月3日在微博曝光过两人的婚礼现场。同班同学唐嫣、孙坚虽然没有去现场,但都表示这对夫妻当时非常恩爱和睦。

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很恩爱。但因周成海是圈外人士,白静很少当众提及自己的老公。知情人称,周成海对小自己很多的白静比较疼爱,白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湘西》他投了大笔资金。但后来两人感情逐渐转淡,白静也常住在母亲家。有一种说法称,二人之间因小三插足,同时牵涉经济纠纷,所谓的经济纠纷,据了解,今年年初,白静伙同他人骗了周成海两千万,并设圈套企图逼其离婚,但这只是没有得到证实的传闻。而导致两人关系恶化的原因是,今年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两人因此多次发生吵闹,2月28日周成海与白静再次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一个本应该幸福下去的家庭从此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