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将出嫁 与老公亲密照曝光
2010年05月22日 01: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来西亚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决定于2月19日大年初六在吉隆坡摆喜宴,婚宴的喜帖和宴客地点近日均曝光。

“中央社”消息,梁静茹的马来西亚经纪人吴想想昨天亲自到吉隆坡多家中文媒体,派送梁静茹从台湾邮寄回马来西亚的喜帖,告知这项喜讯。

梁静茹的喜帖颠覆传统,以黑色为底色再以红色烫金字体设计,喜帖上受邀者姓名,梁静茹都以毛笔亲自书写;喜帖的红色封套上印有18个“囍”字,左上角还印有梁静茹和未婚夫赵元同的英文名字和结婚日期─Tony & Fish,February 19th,2010。

吴想想说,梁静茹将在1月底先于菲律宾小岛举办私人派对,大年初六于吉隆坡宴客后,若没有特别事情发生,将于3月在台湾宴客。

至于梁静茹在吉隆坡的喜宴,目前所知席开约20桌,邀请对象为亲友、圈内友人、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

尽管吴想想一再叮嘱媒体勿在报导时将宴客地点曝光,但媒体却也指出梁静茹婚宴地点是吉隆坡闹区俗称“金三角”的一家五星级饭店,而这家饭店的宴会厅最多只能席开35桌,未税价每桌为马币1600令吉,因此梁静茹席开20桌,花费应在马币3万2000令吉左右。

梁静茹为了筹备婚礼,已自去年12月停止所有工作,将于今年3月才复工,预计3个月休假期间,梁静茹共少赚约5700万台币。 (据中新网)

梁静茹明年当新娘,先放话:

“疗伤天后”梁静茹终于出嫁,她按奈不住兴奋,先放话:“不准灌新郎酒,因为之前新闻有新郎被灌酒太多猝死,很危险。”

被笑是不想浪费春宵,把握宝贵时间积极“做人”,她笑说:“我想先享受两人世界一年,再准备生小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