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嫁给香港超级富二代
2010年05月22日 01:4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3日,中国内地著名网球运动员晏紫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隆重婚礼。晏紫丈夫今年29岁,祖籍福建石狮,中国香港籍,身高1.80米左右,现任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信义橡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信义集团由李圣根父亲李贤义一手创建,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有员工上万人在业内大名鼎鼎,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玻璃王国”。信义集团占中国汽车玻璃出口总额的35%,已形成以汽车玻璃、建筑材料为龙头,房地产业为支柱的多元化经营模式。虽然李圣根含着金钥匙出世是超级富二代,但李圣根依然持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商科学士学位以及澳大利亚蒙那许大学应用金融硕士学位,

深圳:晏紫大婚 嫁给香港富豪

晏紫嫁给香港超级富二代

李圣根与晏紫在深圳的婚礼筵开125席,宾客超过1000人,五洲宾馆内停车场傍晚6点已经挤满,赴宴车辆停满了旁边的辅道。新郎新娘在二搂大堂迎宾,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白色领结,显得隆重而又干练。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穿着白色的V领礼服,佩戴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和手链,头上还有精致的水晶头饰,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宴会厅外摆放了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写满了两人的甜蜜与温馨。

这场婚礼与李圣根祖母的八十寿辰都以“喜事简办”为主,把节省下来的1000多万元捐献公益。根据媒体报道,晏紫的丈夫李圣根现任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今年3月初,李圣根与父亲联名以1070万元购入元朗加州豪园玛利亚径双号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