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远离15类婚后后患无穷的女人

2010-07-30 瑞丽女性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压力大,却不屑于倾诉;男人命苦,却要强作欢颜;男人抽掉肋骨后,还要装着很坚强……这时候的男人,自己心爱的女人的一句话,一动作,一个表情,一次无意的伤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对而言,女人比男人寿命长;那么,好女人应该给他们一条出路,其实,他们更需要关怀。

必看:远离12类婚后后患无穷的女人

1、约会故意迟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孩就喜欢这么一条“约会迟到的艺术”,依男友的耐性而定,选择比预先相约的时间迟5分钟,10分钟,15分钟,有的甚至更长,以此来考验男友对自己的感情……要让男友等得有点心急,有点担心,但还不至于要发怒,如果真有男人板起面孔说:“下不为例!”那你下次就不去了。不过,绝大多数男人会强忍内心的不平,还会强作欢颜违心地说:“没事的,我也刚刚到!”其实,他已狠命地坐在那里抽了半包烟。

2、假如我和你妈妈掉在河里,你会先救谁?

一个很傻的古老难题,其实这一点也不好玩,而且毫无人性,对男性而言,是很残酷的一个两难选择题,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谎的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