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性格

2012-12-06 编辑:荆彤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男人有时十分重视自己的隐私,好像把生活中的片段纳入神秘的X档案里,让想了解他们的女人们,无法一窥究竟。不过百密必有一疏,男人在临睡前那短短的时刻里,他们最自我的生活方式、心境,均表现无遗。就让我们来扫描他们临睡前的秘密行动吧。

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性格

一、睡前会先去泡一会酒吧的男人

他是个心情起伏落差颇大的男人,喜怒哀乐皆鲜明。不过为了让大家看到他的成熟内敛,他会悄悄地隐藏自己的情绪,而到酒吧里宣泄出来,寻求心理上的平衡。

对于爱情,他有着两极化的原则:不排除一夜情,但仍会交往一个稳定并要谈婚论嫁的女子。他需要固定的关系,来让心情有所依恋,但短暂的激情又是他另一种情绪的出口。所以当你爱上这种男人要有心理准备,他是个跟着“心情”和“感觉”走的男人。

二、睡前爱看电视的男人

他是个爱面子又有点空虚的男人,他在工作上力求表现,希望能一鸣惊人,获得大家的鼓励和羡慕,所以会以十足的毅力和努力来充实自己,在别人眼里他是个十足的工作狂。尽管他在工作上或是自我期望上,都有着强烈的优越感,但当一个人时,却有种说不出的空虚和寂寞,因而以多姿多彩的电视情节,来排遣自己的空虚。

对爱情有着丰富的想象和标准,他是个心动之后要考虑很久才行动的人,除非对方是个完全合乎他标准的梦中情人,他才会抛开面子,积极主动地向她示爱。

三、临睡前爱吃宵夜的男人

他有颗脆弱而敏感的心,在工作或人际关系上,情绪会有压抑、隐藏,无法宣泄出来,长此以往他会习惯性地靠一顿丰富的宵夜来满足自己受委屈的心。如果你爱上这样的男人,不妨做他温柔的倾听者,让他舒服地诉说,让他把心中的压抑倾泻出来。

对于爱情,他希望另一半不要是女强人,或会控制或批评他举止的人,因为喜欢温柔小女人的他,渴望自己敏感的心能遇上一个体贴的爱人,彼此平和相恋相许。

他是个企图心十分旺盛的男人,对于自己的期望很高,对于生命更充满着自信心,希望终有一天能达到自己的目标。爱上这样的男人,你要有心理准备,他是很难被改变的,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且坚信必定成功,不过如果你希望他有所改变的话,必须要以柔克刚的态度和充分的理由,让他心服口服后,他才会对你刮目相看。

对于爱情,他喜欢自己扮演“猎人”的角色,如果看上了某个美丽的猎物,他会运用各种方法去追她,所以你千万别主动追求他,令他只会觉得你没有一点挑战性,让他失去追求的冲动。

四、睡前看书又听音乐的男人

他是个既按部就班又内敛的男人,对于自己未来的方向,心中早已有了蓝图。对生命有着热情,对工作也相当执着,最重要的是,他会反省自己的优缺点。你爱上这样的男人,只要细心经营彼此的感情,除了日常生活要培养默契外,心灵的成长、对事情的判断等,都需要你平时就用心多看书,多和他讨论,千万不可停止成长,最后会令他忍无可忍而离开你。

他是个讲究品味的男人,爱情的质比量重要,宁愿和相爱的人天长地久,也不愿交一大堆女朋友来满足自己的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