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性格(图)

2012年09月10日 07:41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有时十分重视自己的隐私,好像把生活中的片段纳入神秘的X档案里,让想了解他们的女人们,无法一窥究竟。不过百密必有一疏,男人在临睡前那短短的时刻里,他们最自我的生活方式、心境,均表现无遗。就让我们来扫描他们临睡前的秘密行动吧。

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性格(东方IC/供图)

一、睡前会先去泡一会酒吧的男人

他是个心情起伏落差颇大的男人,喜怒哀乐皆鲜明。不过为了让大家看到他的成熟内敛,他会悄悄地隐藏自己的情绪,而到酒吧里宣泄出来,寻求心理上的平衡。

对于爱情,他有着两极化的原则:不排除一夜情,但仍会交往一个稳定并要谈婚论嫁的女子。他需要固定的关系,来让心情有所依恋,但短暂的激情又是他另一种情绪的出口。所以当你爱上这种男人要有心理准备,他是个跟着“心情”和“感觉”走的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要 爱情 心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