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大婚:前任梁咏琪邵美琪微博祝福 引网友泪奔

2013-01-31 凤凰时尚综合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郑伊健和蒙嘉慧结束7年爱情长跑低调注册完婚,这无疑是迈入2013年后娱乐圈的第一桩大喜事。但在昨天的网络上,最受网友关注的并非这件喜事,而是曾经两位”大嫂“邵美琪和梁咏琪对“浩南哥”的祝福。

调查加载...

1月29日,凌晨1点,在获悉”旧爱“郑伊健结婚后,曾经和郑伊健也跑过7年“爱情马拉松”的梁咏琪在微博上送上自己对新人的祝福。已婚的梁咏琪在微博上表示,“能与有情人《换约》是一件开心的事!祝福新人白头到老,幸福快乐!”并配上了歌曲的MV,梁咏琪的真诚祝福打动了不少网友。

而另一位“旧爱”邵美琪在消息爆出后的当晚9点左右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作为唯一一位曾被郑伊健公开许诺“照顾一生一世”的女人。邵美琪的微博内容为:“祝福他们幸福快乐”。虽然只有寥寥八个字,但相比于已经结婚,同样幸福的梁咏琪,邵美琪的这条祝福微博却因为这是她微博开通以来发出的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微博,显得特别显眼和意义非凡。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邵美琪的这条微博达到了近8万次的转发,不少网友在看到邵美琪的祝福后都大呼心酸,唏嘘不已。“曾经7年的感情,最后因男方劈腿而终,但15年后的第一条微博却用来祝福EX,要有多大度才能做到这样,好想哭,你也要幸福。”网友小水手表示。”也有网友感叹”爱的早还不如爱的刚刚好。”更有网友用邵美琪在《大太监》里的经典台词来形容此刻的她,“真的是情深不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