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生活体”龙年爆红 网友微博创新减压方式

2012年02月03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看报道说,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网友“大头ppb”日前在新浪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关于梁朝伟生活休闲的微博。谁都没想到,这条微博行文间透出的帅气和潇洒深深“刺激”了网友,两天时间,该微博被转发超3万次,各种版本在网络传播!于是,龙年首个网络流行体横空出世啦!

梁朝伟“生活体”龙年爆红网友微博创新减压方式

有人搜索发现,曾有报道中说:“梁朝伟有时候需要想一些事,想不明白就会一个人出海。”“一到生活状态,我(梁朝伟)就完全不安排,遇到什么就做什么,比如说突然有朋友一个电话,然一起出去吃饭。”至于他到底飞去伦敦喂过鸽子没?不得而知。不过有认真的网友指出香港到伦敦的飞行时间不可能这么短。这一切都不影响“躺着中奖”的梁朝伟引爆“生活体”,截止昨日,新浪微博上关于“生活体”的微博数量同时超过了22万条。包括名人、机构、普通网友等众多创意无限的版本,将“生活体”无厘头的风格尽情发挥。“生活体”无疑为龙年刚刚开始工作的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减压的新方式

名人版“生活体”

方舟子:看报道说,方舟子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随机抽取名人,随便抽上哪个就查哪个,比如抽到韩寒,独自蹲在家里查上一天,不发一语,当晚就发微博展示自己查的结果,骂上好几天,最后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Mrs_X煜子儿)

马云:看报道说,马云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逛天猫,随便赶拍点什么东西,比如增高鞋,独自拍一下午不付款,不发一语,当晚再取消订单,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锐诚阿宝)

郭德纲:看报道说,郭德纲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三里屯,随便碰上哪个大使馆就去哪办签证,独自站在人堆里排一下午队,不发一语,晚上再回家去,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郑褚1982)

司马南:看报道说,司马南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纽约,独自蹲在机场的电梯上,不发一语,享受下被扶梯把脑袋夹了,当晚再飞回中国,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青媒素)

职业版“生活体”

【编剧】编剧有时闲着闷了,就随便出去走走,想到哪就去哪,比如跑到小卖店买个面包,蹲在收银的过道吃会,然后到女厕所免费洗十几分钟手什么的,不发一语,完事再回来,当没事发生过,突然想起来:我是男编剧啊!(@编剧于雷)

【主持人】看报道说,有一播音员,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演播室,随便赶上哪个就上哪个演播室,比如到13演播室,独自蹲在演播室里吃一下午盒饭,不发一语,当晚再赶回家里,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鲁健)

【程序员】看报道说,程序员有时候加班闷了,会临时夜里回趟家,随便赶上哪个IDE就用哪个IDE,比如Eclipse,独自趴在电脑前写一夜代码,不发一语,第二天清晨再回到公司,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五分之五)

生活版“生活体”

【无聊版】我有时闷了,也坐十几个小时长途飞机随便哪一班,有时飞到阿拉斯加,就独自蹲在冰河旁喂一下午大马哈鱼,不发一语,因为说话也没人听见……当晚再坐十几小时回北京,当没事发生过,这才叫生活!(来自@王小山)

【恶趣味版】我有时闲着闷了,会带一盒牙签去别的小区溜达,独自往门锁眼里戳牙签,随机戳,逮着哪个门就戳哪个门,不发一语,当晚再溜达回家,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给力的月夜)

【穿越版】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翻开朝代列表,随便指到哪个就穿越到哪,比如穿到唐朝,独自在镶着玉的温泉池中泡泡,不发一语,当晚再穿越回来,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来自@羅冉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微博 梁朝伟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