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3真理,让男人痛一下他才更爱你

2012-12-04 爱美网 编辑:荆彤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爱情中的那女像是一场拉锯战,不管男女,有些东西要掌握得刚到火候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三个爱情真理你一定要知,看懂爱情才能享受爱情,看懂对方才能全身心相爱。

男人根本不知自己需要什么女人

人类学家说女人比男人早进化了五千年,心理学家说男人的心理更趋幼儿化,哲学家说男人在人性化方面比女人差。大家说来说去都是同一个问题——与女人相比,男人保持了更多动物性,而缺乏相对自觉的人格进化。加菲猫是男人的缩影与代表,这只集被宠坏男人之大成的公猫全部的生活就是吃意大利面、泡妞、自恋。

男人内心深处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要搞定一个男人,只需要无原则地对他好,不必管他是否喜欢你。男人统统“有奶就是娘”。而女人倘若不喜欢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对她再好也没用,甚至男人越对她好,她越觉得厌烦。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当男人意外遇到对自己好的女人,他们起初有着受宠若惊的腼腆与患得患失。然而很快就开始翘尾巴——瞧,这个女人离不开我啦,我好棒,那么我一定可以更棒。好高骛远的男人在女人的宠爱中开始实现自己征服女人世界的白日梦。偶尔他们也考虑一下是否对宠爱自己的女人专心致志,倘若遇不到第二个把自己当人的女人,他们当然会选择专一。遗憾的是,他们似乎很容易遇到另外一个更加无原则宠爱他的女人,甚至不在乎他根本不能离开第一个宠爱他的女人。男人实在觉得惊喜。这时候,他们开始发明一个惊人论断: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个论断鼓励他们鄙视居家好男人,崇拜流氓痞子。

当男人与女人之间产生巨大爱情能量。女人很容易母性大发,将男人当成儿子,这份看上去又温暖又可敬的关系却是一切不平等男女关系的源泉。因为“大儿子”生活在一个不健全的单亲家庭,没有严父的督导。女人向往爱情,男人向往自由。尽管在爱情的包围中他也会感觉到幸福,然而他们始终还是会小小试探一下——这个女人,她究竟会给我多大的自由空间。于是,与其他女人小小地暧昧一下,出入欢场美其名曰工作应酬。这是男人与女人交锋的第一仗,女人倘若不能强硬地让他明白,世界是你的更是我的,你休想不走寻常路,男人便会在自由的路上策马扬鞭。

让男人偶尔觉得痛

女人对爱的需要永远不知满足,因此名花有主的女人总在抱怨男人爱自己不够。而男人对自由的需求也永远不能满足。即使你给他十分,他还想要十二分。让男人抱怨去吧,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满足男人的全部自由需要,正如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满足女人的全部情感需求。人类在缺憾中生存成长。如果女人因为爱,而想给男人一个完美世界,男人就会变成不明事理的小童。女人应该给男人的自由不应该超过五分,让他抱怨去吧。很快他就会面对现实,明白“这就是爱的代价”。

无论如何,女人都应在慈悲的心中藏一把锋利的小刀,让男人偶尔觉得疼。有疼痛才有爱,有疼痛才有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