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你可以爱我,但我不会爱你

2012-02-29 时尚先生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你可以爱我,但我不会爱你。他用这个令牌向全世界通告自己的决心,但这决心听起来,却更像是一段欲盖弥彰的情伤。

林俊杰陷入“爱无能”

男人有两种最迷人,一种永远卖弄保守老腔调,一种乐于不断改变,自我翻新。林俊杰是后者。曾经,他是眯眯眼的清新歌手男孩,现在,嗓音和眯眯眼依旧,事业疆域却已经扩展至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和服装品牌,且期望十年后成为上市公司老板。

30岁以后,他的人生目标是:从5岁到50岁,人人都爱林俊杰。但现在,他却还没准备好全身心地去爱一个人,并且给她婚姻的承诺。

颁布了“禁爱令” 却是欲盖弥彰的情伤

如果以类型划分的话,林俊杰和周杰伦总会被捆绑为一类,因为都是创作型偶像;是实力与野心兼具的BOSS型艺人,但各自的吸粉路线却南辕北辙。周董生就一张桀骜不逊的脸,所以耍酷叛逆不走寻常路;而林老板就主打乖乖牌,眯眯眼、小酒窝,一样迷倒万千拥趸。

熟悉林俊杰的人,都深信不疑他是一个真正可以做大事的人,不仅是因为他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清醒认知和明确规划,更是因为他的识时务和知进退。他从不介意被定位为流行歌手,曾经,他也为了证明自己的全能而做过另类尝试,但剑走偏锋的结果却是市场还他以销量下滑的现实,在迅速地调整思维确定方向以后,他以一曲《小酒窝》轻松地力挽颓势。能够让自己的歌绝对符合主流审美,并在一线流行歌手的位置站稳十年屹立不倒,本身已经是一种大成功。

但只有林俊杰自己深知,仍有很多事情他做不到吃一堑长一智,而几乎所有他学不会的事,都可以被归纳在情感范畴内。所以,这位典型的智商高情商低的大众偶像,在当下这个阶段,给自己颁布了“禁爱令”,所谓的禁爱是:你可以爱我,但我不会爱你。他用这个令牌向全世界通告自己的决心,但这决心听起来,却更像是一段欲盖弥彰的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