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林俊杰 数阿Sa绯闻男友
2010年05月22日 02:0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Sa郑中基的绯闻已经传了很多年,如今两人的感情逐渐公开化,甚至已经传出郑中基求婚成功的报道。不过,3月17日,阿Sa在活动中表示,已经和郑中基分手,不禁给两人的恋情划上了打打的问号。从初出道的小女生,到现在的成熟小女人,阿Sa可谓经历了180度的大转变,歌曲也从青春期的初恋故事到失恋的苦情歌,撇开阿娇独当一面的她十足有乐坛天后的架势。而她身旁的绯闻男友也不少,熊一亮感觉明星的感情是在太复杂啊,吴尊、郑中基、林俊杰,到底谁是正牌男友?还是陈奕迅、余文乐、郑伊健、黄又南、古天乐?

2000年阿SA出道之前和余文乐传出绯闻

2000年阿SA出道之前的时候和余文乐拍《青春@Y2K》时认识,而后传出绯闻。

2001年阿SA与陈奕迅合作电影传出绯闻

2001年,阿SA入行的第一部电影《常在我心》与陈奕迅合作,并在戏中献出自己的银屏初吻,两人在后来传出绯闻。

2002年传出阿SA暗恋郑伊健

2002年,通过《我的老婆未满18岁》《千机变》等多部电影与郑伊健合作,期间传出两人关系暧昧,阿SA暗恋郑伊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