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佟丽娅坎坷情史曝光 岳父嫌弃无能

2012-02-28 中国娱乐网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话说2012年年初一部《北京爱情故事》在70、80后当中掀起观看热潮。同样是讲述年轻人的爱情与事业奋斗的电视剧,此片不免被网友拉出来与《奋斗》做比较,身为导演并且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的陈思成(微博)面对媒体的质疑,不但给予自己的作品一百分,还表示出了对赵宝刚的“不屑”:他是50后,作为80后“奋斗”其实没有那么简单。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电视剧好坏暂且不论,光是片子热播后剧中演员微博瞬间增长了十几万的粉丝数,让人不得不去关注这个艺人,而后他与剧中女演员佟丽娅的绯闻又闹得满城风雨,也让人想起他那句:80后没那么简单。

陈思成、佟丽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戏中的陈思成本是富家子弟,对于男欢女爱之事有点玩世不恭。但直到遇到佟丽娅,才发现真爱是什么,至此踏上了一条艰辛的求爱之旅。而戏外,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传出绯闻。

八卦达人的爆料

陈思成与佟丽娅的绯闻其实早在去年就为粉丝们热议,这个事儿闹开还是因为某知名微博八卦达人的爆料,不仅对陈思成与佟丽娅的爱情指名道姓,同时还暗示海清和吴秀波也是一对儿。

据佟丽娅自己说,她与陈思成的的确确是从《北京爱情故事》才相识的,陈思成也表示,早看过佟丽娅的片子,但觉得她一少数民族的长相,并不适合他设定“沈冰”的样貌,但是怎么就突然看顺眼,转变了想法,这就不得而知啦。

说到两人的“小动作”那也真是够多的,去年陈思成在微博上回复佟丽娅“谁是民工媳妇”被粉丝抓到把柄,不过事后不知道是女主角不开心,还是陈思成意识到不妥,速度转发又速度删除了这条微博。

陈思成和佟丽娅现身日本成田机场

就在《北京爱情故事》热播之时,俩人再度被抓包。2012年,2月8日下午,陈思成和佟丽娅现身日本成田机场,被粉丝撞到手牵着手,头上还戴着同款的“情侣帽”,如同剧中一般甜蜜恩爱,双方家长也一同随行。据知情人爆料,两人随后将飞赴美国,过一个浪漫而难忘的情人节。

细心的粉丝12号抓到两人同时发布在美国度假的微博

高潮来自于2月14日的下午,佟丽娅和陈思成双双发布微博,互相@,内容嘛还特别加密,卖个关子。不过想看“加密”文件其实并不难,问题都是与“北爱”有关。虽然用的是剧中人物的名字,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发布如此内容,也被粉丝认定是公开恋情的第一步。

对于一个在圈中不太知名的演员,陈思成能突然顺利出品《北爱》,完成梦想,还是引来不少人的质疑,认为他有强大的背景。据目前网络上的资料看,陈思成属于“白手起家”,只不过出生于干部家庭,从小生活的比较惬意。

据陈思成说,他从小就喜欢唱歌、朗诵,有着与生俱来的表现欲。1994年,16岁的陈思成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与赵薇同班,范冰冰也不过小他一届。“嘴不饶人”的陈思成评价这两位是毫不客气:“她们跟现在差距挺大,那时候看她们挺傻的,不太顺眼。我和赵薇太熟了,平时我们会喝喝酒、说说心里话。有次在《画皮》首映式上,她一见到我就“哇”地叫起来,特别亲切。”

在谢晋的学校待到第二年,陈思成顺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当时是老师眼里最用功、最有灵气的好苗子。谁料想,第一学年结束时,命运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因为打架,他被学校开除,两年之内限制参加高考。解禁后,他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校方却因为那个“不良记录”,拒他于门外。执拗的陈思成继续报考难度更大的中央戏剧学院,终于如愿走进了中戏。

而后陈思成经历了一段比较低迷的时期,直到07年参演热播剧《士兵突击》,他与团队里的很多人,成了私交甚笃的哥们儿、兄弟。陈思成人缘儿甚好也可以从《北爱》里面各种明星的跑龙套中看出端倪。

陈思成与沈佳妮

紧接着陈思成主演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也继续巩固了他的人气,同时这部剧也让他与沈佳妮相识,开始他“花心男”的不归路……

关于俩人分手的版本有两个,一是传闻陈思成的花心令沈佳妮伤心欲绝,另一个版本是沈佳妮家人嫌弃陈思成当时没什么作为,不同意结婚,陈思成总有自尊心的吧,而后就是分手了。

当时的两人颇为高调,被媒体拍到激吻。

曹曦文与陈思成开始于2008年9月,终于2010年11月至2011年3月期间。分手的原因,其一是曹曦文逼婚,陈不从,逐分之;其二是陈性格一向自负或者自大,性格不合分之。除以上两点之外还有一种说法流传于江湖,那就是新戏开拍喜新厌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