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男人都有先天"性缺陷"

2011-07-17 花花网 编辑:于婵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揭秘:每个男人都有先天"性缺陷"

每个人都会有缺陷,有性格缺陷,生理缺陷……可是,你有听说“性缺陷”吗?

总会听到不少女性朋友抱怨男人太花心,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可是,却极少女性会去探讨为什么男人会这样子,不少女性只认为这是男人的天性,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1.越遮蔽越刺激

男性容易受到裸体照和脱衣舞的挑逗,但是不少人便会因此以为穿得越少便越容易讨得男人的喜欢,对男性更挑逗。

女性是“触觉型动物”,而男性是“视觉型动物”。男性对女性的爱慕通常都会先依据视觉感受,这便有了一见钟情。可是男子喜欢看女人裸体的这种性意识的强弱,是由个人固有的色情性和跟对象接近的难易之函数关系来决定。对男人来说,越遮蔽就越刺激,这也不是说你包得紧紧的就最好,而是在男女亲密的时候,女性越遮隐的部位,对男性的这种心理越有刺激性。

在女性脱衣舞表演中,看着女人一件一件逐渐地减少衣服的数量,男性追求好奇的心理就越强,欲望就被强烈地勾起。所以,在男女之间亲昵的时候,不要随便展现自己的裸体,而要男人自己去发掘。

揭秘:每个男人都有先天"性缺陷"

  2.目光自然投向异性

生活中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在大街上,两组男女从相反方向走过来,擦身而过时,都向对方投去一瞥。这时,女性的一瞥是向同性投去的,男性则是向异性投射。女性一瞥,是下意识的对抗、竞争、攀比心理,男性一瞥是无意间的“多视性”。

很多时候,男性都是无意间下意识地向异性投去目光,可是女性却认为他是花心喜欢美女才把目光投过去。这是男性生活中的一个缺陷,也许他有喜欢这个美女的意愿,但是大部分还是下意识的,毫无其他杂念。

对于男性的这一“性缺陷”,女性朋友大可不必放在心上,这样只会给自己白添烦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当做男人只是欣赏美女就可以了,你又何尝不会去看帅哥呢?

  3.喜欢听女人的过去

女人会在乎男人的过去,总希望通过他的前女友了解更多关于他的过去,更了解他的性情。可是女性往往会选择一种暗地里进行的方式进行,例如通过他的朋友或者家人的口中去得知。

男性同样喜欢听关于女人的过去。处在恋爱阶段的男性,总会直接了当地,或者装作若无其事地询问女方的过去。他们认为,女人既然已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她的现在将来甚至是过去都属于自己,他必须要知道。男性的独占欲强烈,当他爱上一个女人并想和她结婚的时候,他既希望从目前到以后独占她,也希望她的过去也是自己独占的。

在倾听女人的过去的时候,他会把自己幻化成为女性的前男友,参与到她的过去生活中。如果听到女性谈到自己的前男友,男性表面上若无其事,内心却是极度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