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诱惑”男人的10个动作(图)

2010-07-27 ELLE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盘点女人最诱惑的10个动作

性感,很多人喜欢用这样的词语去形容一下有魅力的俊男美女,但是有多少人是真正读懂了性感的含义呢?女人的性感不在于样貌而是在于动作,什么样的动作在男人眼里被视为最性感呢?女人要掌握诱惑男人的必杀技就应该熟练运用这些小动作了。

女人的魅力在于性感

性感是一种状态,一种气质,一种表达。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性感。“美容女王”张晓梅携新作,变身魅力天后,教你最实用的性感修炼秘籍!在本书中,每位女性都需要沉下心来正面自己曾经不敢或不愿面对的话题——性感。

然而,魅力无边,性感有度。通过本书找到提升女性智慧性感的秘籍,正是作者写作的初衷。恰如作者给性感所做的解释:“性感是一种以内心的智慧和外在的妖娆修炼而得的一种状态、气质和表达”,全面而不失优雅地表现了她极力倡导的观点——好女人性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