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诱惑”男人的10个动作(图)

2010-07-27 ELLE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回眸一笑

5、回眸一笑

纵然女人的妩媚有千万种,却唯有这回眸一刻最是让人难忘,顾盼的眼神,玲珑的曲线,欲拒还迎。只要你拥有这么一块永不被人踏足的精神处女地,那就是永远距离他指尖一寸的夏夜萤火虫闪耀着的温暖光芒。

在“林志玲坠马事件”中获益最大的莫过于这位吴大美人,先是抢来不少林志玲的代言不说,还一举成为公认的林志玲接班人,一扫前些年被萧蔷、林志玲压制的霉运,风光上位,扬眉吐气。

近些年来,这批与小S同时跨出校门的“华冈校友们”纷纷由不温不火尴尬境地陆续“转正”,而吴佩慈更是前借大小S、范玮琪等一票“闺密”的扶持,后靠林志玲坠马落位,一路上漂红走高,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吴佩慈的招牌形象就是仪态万方的妩媚,“回眸一笑百‘魅’生”的诱惑小动作,她用起来浑然天成,欲拒还迎但不造作,让人永远“在期待中”的神秘且不矫揉。只要你拥有这么一块永不被人踏足的精神处女地,那就是永远距离他指尖一寸的夏夜萤火虫闪耀着的温暖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