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远离15类婚后后患无穷的女人

2010-07-30 瑞丽女性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必看:远离12类婚后后患无穷的女人

4、一哭二闹三分手

支招:恋人们一直在爱情中编织着自己的梦,让我们帮你唤醒你这六个危险的白日梦,帮你走出误区,演一出你真正可以拥有的现代罗密欧与朱莉叶。

哭是可以的,还有一定审美价值;闹就稍过了点,不过,也有可爱之处;最低级的是言必及“分手”,磨刀霍霍,杀气腾腾,其实喊“狼来了”仅是作秀,但令人不胜其烦。“假戏”有时会让男人“真做”的,男人最吃不消女人的胁迫。

5、“你喜欢张曼玉吗?

然后兴灾乐祸地在一边等自己的男人回答。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就喜欢听一个“完美的答案”,而不是“真实的心声”,这令男人感到非常棘手。一个对别的女人不予关注或毫无想丽的人,一定他是孙悟空或者唐僧。大多数男人是在通过欣赏女人,来强化自己关于性的欲望与幻想。想通了这些,你就不要再逼老虎变成一只猫去捉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