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琼神秘老公可爱儿子首曝光
2010年05月22日 02:3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卫视向来不是省油的灯,芒果台的男女主持个个都是能作的主。马可李好跳槽,谢娜因病请辞,今个又爆出重磅消息,央视著名女主播方琼入主湖南卫视,接替谢娜主持《百科全说》。作为“金话筒”级别的女主播,方琼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在央视众多当家女主持中独树一帜,此番跳槽到湖南卫视,不禁令人大跌眼镜。到底是在央视混不出名堂跳槽转运还是芒果台重金利诱投其麾下?

谢娜请辞百科全说自然要找人替补,但问题在于谢娜不拘一格的主持风格在内地屈指可数,其敢说敢做甚至可以扮丑来做效果的本事也不是一般人能学得了的。所以,纵观当今主持界,能和谢娜的耍宝功夫有得一拼同时具备相当知名度的,除了台湾的小S就属央视的方琼。

当然,挖小S不太现实,方琼虽是央视的当红女主播,手头节目不断但一直没找到突出其个人特质的舞台,央视对其的重视程度和打造程度让人不解。所以,另谋高就成了上佳的选择。跳槽湖南卫视,不仅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主持舞台,卫视高层的重视也是方琼所看重的,毕竟年纪不小了,与其在央视憋屈不如到地方台大展拳脚,这点方琼比谁都明白。  

由于方琼从不愿意提及个人生活,因此此前关于她老公身份的传闻众说纷纭,甚至也有将她列为待嫁“剩女”阵容的。 

其实不然,方琼老公是她原河北电视台的同事与上级, 名叫杨阳,年长方琼20岁,他可是在河北电视届响当当的大腕人物。您只需要看看下面这一连串头衔就足以说明太多问题了:杨阳---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河北电视台编委会副总编、《河北电视》杂志主编兼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管理策划委员会委员、河北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播音与主持评审专家库成员、中国农业影视专家团专家、美国福坦莫商学院MBA。

据悉,杨阳当年也是河北新闻节目的著名播音员,后又主持过许多专题节目,其中主持的“中国电影百年回顾”影响特广,而杨阳的前妻王玲玲同为原河北电视台的同事、而今的央视主播,主持过《银幕采风》、《视觉》、《东方时尚》等栏目,相信大家对她不会陌生。几年前曾经传过方琼当年充当的是“小三”角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