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媒体:化妆水还真是“水”

2012年07月10日 07:0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不少爱美的女性喜欢喷保湿喷雾帮助肌肤舒缓兼锁水,日前英国媒体却爆料称,英国市面上售卖的多种化妆水,成分几乎都是水,并未有该品牌声称的效果,但有的产品售价却“比汽油贵60倍”,四款知名化妆水还被点名。同时,也有专家说,喷保湿化妆水跟喷自来水效果差不多,建议民众不要太迷信这类产品。

英国《太阳报》点名的四个知名品牌的化妆水包括依云雅漾理肤泉薇姿。《太阳报》报道称,雅漾喷雾的产品号称含有“氮”,包装说明上表示“含有独特活性成分,舒缓肌肤的效果连皮肤科医生都知道”,而其他产品成分标签上经常避免直接出现“水”的字眼,而是换用其拉丁文名字“aqua”。

据报道,在英国非常畅销的依云矿泉水舒缓喷雾50毫升要卖3.57英镑(约合人民币35元),也就是每升要71.4英镑,而薇姿温泉矿物舒缓喷雾150毫升价格7英镑,最贵的是理肤泉舒缓喷雾,50毫升要4英镑,换算每升要80英镑。英国的油价是每升1.31英镑(约合人民币13元),这些保湿喷雾每升的价格在英国比汽油贵几十倍,最贵的理肤泉比油价贵了60倍。但民众花大钱买的其实跟“水”差不了多少,售价跟效果不成正比,《太阳报》认为,价格令人无法置信,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表示,在经济这么艰困的时刻,生产商应该更公平地对待消费者。王裳

依云中国公司:暂时无法回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星慧)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依云中国公司市场部李小姐,李小姐表示总经理才是公司新闻发言人,但是总经理目前正在飞机上,要第二天才能联系上,所以暂时没有办法给到回应。

英国的油价是每升1.31英镑(约合人民币13元),而理肤泉化妆水50毫升要卖4英镑,换算后每升要80英镑,比汽油贵了60倍。

网友评论

@临渊居士Y:化妆水,化妆成水嘛,都把真相告诉你们了还这么臭美,一个个屁颠屁颠去买。

@lisa_cherry:晕,我把手上这瓶用了再也不买了。

@MAILIY:我在用哦!感觉效果就是好一些啊!不管成分是什么有用就好。

@咚咚Yoana:果然呀~~喷雾神马的里面就是进口矿泉水啊~渴了直接往嘴里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