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操盘手告诉你2010年妆容趋势
2010年01月01日 11:12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嘉人》

●本月最最想分享给读者的美丽心得?

国际知名造型师 LING(左) &知名彩妆师 游丝棋(右)

LING:针对这个干燥易敏感的季节,肌肤保养更显重要。这时的肌肤状况不稳定,脸色和质感都不佳,正值肌肤的倦怠期,化妆效果也大打折扣。我建议大家多注重肌肤补水,避免过度去角质和医疗美容,以缓和的方式度过这个时间,养好肌肤等待冬天的到来。另外,也建议大家尝试换个新发型,不仅能转换一下气氛和心情,也让发型来搭配秋冬的时装潮流。

游丝棋:在内地刚出新书,再加上歌手发片期旺季的关系,近来奔波忙碌,皮肤状况层出不穷,虽然用了激烈的保养手段,可是始终无法真正地解决问题。现在非常注重每天的睡眠时间,无时无刻的补充水分,基础保养也绝对不偷懒,肌肤状态才终于得到改善。虽然都是老生常谈,但现在深切的感受到这些基础方法才是绝对有效,真正能让肌肤有光泽感、恢复活力的办法。

请你大胆预测最近会大红的一种彩妆趋势

LING:浆红色的唇妆,今年红唇依旧会大红,但比起往年,今年的红更偏向樱桃色,色彩更加浓郁饱和,并偏向哑光。手法上建议先用手指蘸唇膏拍打在整体唇部,能让颜色更加贴和显色,然后再用唇笔描绘唇型,并填满颜色,最后再用面纸轻轻按压整体唇部。如此就能打造出哑光质感,持久不易脱色,色彩饱和的完美红唇妆了。

Talbot

游丝棋:无辜感的下垂眼线我想会开始受到女性们的青睐。在以往眼线通常都会在眼尾上挑,显得更加有朝气。下垂眼线虽然还是强调大眼睛但是多了点柔和浪漫的氛围。建议使用眼线笔来打造自然的下垂眼线,呈现效果更自然。手法上建议将眼线画的粗点,并记得晕染开来。眼线顺着眼型围绕至下眼角,线条部分下拉后再挑长眼尾。

Valentino

下一页:最近哪些名人的LOOK让你耳目一新?谁又是潮流典范呢?

化妆让你更迷人,更多化妆资讯快看这里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