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操盘手告诉你2010年妆容趋势
2010年01月01日 11:12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哪些名人的LOOK让你耳目一新?谁又是潮流典范呢?

国际知名造型师 LING

小天后Rihanna,以个性小马甲和飞轮裤造型出现,我觉得那样的风格很酷,既秀气又时尚,同时也很适合东方人。

Vera Wang

Vera Wang在纽约的电影首映典礼上以礼服和大配件的造型出现,这样的元素也出现在今年秋冬的D&G等T台上。绝对是今年的必备流行。

知名彩妆师 游丝棋

张韶涵新专辑有个贴满钻石的华丽威尼斯面具妆,以威尼斯面具为发想,突破以往只化漂亮妆容,在新专辑更多的创意及大胆尝试。

Lady Gaga

Lady Gaga很勇于尝试最新、最不平凡的造型,可以在她身上看到各种不同年代的创意组合,时常给人惊奇不断的感受。如MTV颁奖典礼的那个金色面具加黑羽毛造型,高贵又有神秘感。

●本月推荐最得你心的美容单品?

国际知名造型师 LING

SK-II双重祛斑面膜组合,美白效果非常明显。我之前在泰国晒的很黑,就靠这面膜白回来的,而且完全不会干,肌肤上会残留层薄膜,很适合在秋季使用。Chanel的液态唇膏也很特别,如唇膏般持久饱和,同时又像唇蜜般滋润,非常有亮点。

Chanel

炫亮魅力轻盈唇膏 ¥310 #76

知名彩妆师 游丝棋

SK-II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奶油色的螺旋花纹像甜点般可口。含有高达75%的护肤成分,具有紧致小脸的效果,打造上升五度的小颜底妆。滋润度高又方便携带,很适合熟女在秋冬时节使用。虽然大陆地区上市时间较晚,但是值得期待。

SK-II

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 ¥660

化妆让你更迷人,更多化妆资讯快看这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