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星座彩妆之天秤开运妆
2010年03月04日 11: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彩妆开运术

堪称时尚大户的天秤不妨重新整顿化妆箱,补足所欠缺的彩妆品,让整体的品项更加完整,在换新之余更要汰旧!对天秤来说,通过“混搭美学”可以玩出更加耐人寻味的时尚经典。可以着重睫毛的呈现,越女性化、越柔媚感,越能画出千金大小姐的特质。睫毛弯又翘可说是彩妆重点!堪称是整体造型的关键。

可以和姐妹淘们大玩时尚变装游戏,尤其天秤座对于“改造前”和“改造后”的玩法乐此不疲。

若想要提升对彩妆时尚的专业知识,不妨进一步参加与彩妆美学和彩妆设计相关的课程,不但能提升品位,更可以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整体造型上,腰带和腰链可以加分。彩妆表现上,紫红、深褐、绿色、蓝色和白色都是开运好色彩。以天秤座彩妆变身成优雅靓女,参加派对、社交聚会和应酬,更加出色。

天秤座彩妆代表:大S、隋棠、李蒨蓉、吴佩慈。

1 选用珠光白眼影粉由眉骨打到内眼角,来回均匀涂刷。

古小伟星座彩妆之天秤开运妆 (图片来源:中信出版社《星座彩妆》)

2 以刷具蘸取粉红色眼影,在眼窝处左右来回均匀刷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